耳朵超硬!媽「不甩疫情」越獄出門 丹妮婊姐崩潰:喪禮便宜辦


耳朵超硬!媽「不甩疫情」越獄出門 丹妮婊姐崩潰:喪禮便宜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丹妮婊姐.jpg
丹妮婊姐

近日雙北疫情嚴峻,今(17)日更暴增333本土案例,讓不少民中都相當害怕。有新北JLO之稱的網紅「丹妮婊姐」,時常針對社會時事發表意見,近日她在臉書中發布一則貼文,表示自己的媽媽竟然不甩疫情,硬要出門買豆腐,而她也在文中痛批,許多老人都毫無概念、不聽人講話,無視近日疫情的升溫,覺得事不關己!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試吃地瓜泥!肉乙、鴨鴨「大舔棒棒」超香畫面曝 網:兩女一根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 FB

今日暴增333本土案例,武漢肺炎疫情逐漸升溫,雙北更宣布進入3級警戒,全面禁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的集會活動。近日網紅「丹妮婊姐」在臉書中發布貼文,她表示自己媽媽在看完陳時中召開的記者會後,竟然還要出門買豆腐,讓她相當崩潰。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 FB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 FB

她在文中表示:「我直接用極度羞辱人的話羞辱她一輪,說妳這麼肥,器官肯定也滿爛、年紀又大,妳得到肺炎肯定沒機會翻身,直接死一死!而且萬一你得病死了,你喪禮我可以用最便宜的規格嗎,反正生不帶來死不帶去,錢我留著自己過生活比較要緊對吧?」隨即她指出許多老人都毫無概念,這批人的共同特徵就是「生病都不看醫生」,還覺得自己得命很硬。第二個特徵就是完全不聽人講話,因此自己只能對媽媽苦言相勸,百般阻止她出門。

文末她也向網友呼籲:「非常時期,拜託大家真的非必要不要出門,什麼叫必要?就這趟沒去會死掉歸西回老家的那種!」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至今狂吸超過3.6萬的按讚人次,不少網友留言寫下:「請大家自主管理家人,不要讓病毒天擇」、「老人家耳朵有時候真的蠻硬的」、「現在只能家祭不能公祭,規模沒辦法太大,你錢的部分可以安心了」。

事實上,今(17)日丹妮婊姐再度發文表示,媽媽竟然在自己的監控之下,還是越獄成功跑出門,而自己爸爸想要前往公司上班,讓她不由得感嘆現在的長輩,最大的特徵就是講不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