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互動早洩秘?何孟遠、采子大玩「衛生紙交纏」 憲哥:沒女友,長度也沒意義


親密互動早洩秘?何孟遠、采子大玩「衛生紙交纏」 憲哥:沒女友,長度也沒意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藝人采子(謝采紋)先前因為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時,跟紅隊的選手何孟遠爆出劈腿緋聞,後來又接著爆出她跟前老闆邱鋒澤居然秘戀長達一年半的時間,讓外界整個震驚不已,最後她選擇退出節目,也遭到經紀公司原音兄弟給解約,演藝事業瞬間全毀!不過,最近她之前預錄的《綜藝大熱門》終於播出,在節目中她跟何孟遠也被分配到同一隊伍,兩人甚至大玩「衛生紙交纏」的遊戲,再度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不能接受好友被欺負? 「采子」過往限動被挖出遭諷:綠茶女表宣言!

圖片來源:何孟遠 臉書

最近播出的《綜藝大熱門》節目中,邀請了《全明星運動會》的選手來上節目,分別彭小刀、何孟遠、采子、曹佑寧、李佳薇,並把他們五個人分在同一隊伍,讓他們跟體育國手的隊伍進行激烈的PK賽!從影片中可以得知,何孟遠在節目中提到,自己因為《全明星運動會》這個節目瘦了很多,沒想到卻被憲哥笑說「這樣叫暴瘦?」何孟遠馬上補充說,「是兩個禮拜瘦7公斤啦~」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憲哥在一旁聽完則驚訝的說,「人活著不健康,生命的長度就沒意義了~」希望何孟遠可以健健康康地過日子,接著憲哥馬上又補充,「人活著沒有女朋友,那長度也就沒有意義了~」逗得全場哄堂大笑,何孟遠在旁邊則是露出尷尬又害羞的笑容。

圖片來源:YT截圖

其實,在當時錄影的時間,何孟遠跟采子的感情風波還沒爆發,所以兩人不管是在開場、遊戲過程,或是結尾都站得很近,甚至也在製作單位的安排之下,在節目中大玩「衛生紙交纏」的遊戲,過程何孟遠一度著急到差點跌倒,可以感受到他對於PK項目真的很拼命!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而在節目播出後,何孟遠跟采子兩人之間的互動也成了網友們熱烈關注的焦點,不少人都紛紛留言表示,「憲哥好像知道什麼在反諷人家笑死」、「憲哥說保持社情距離,是不是看出什麼」、「多麼希望這一切如此單純,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看到采子和猛遠太噁心了」、「孟遠騎電馬,采子笑最開心」、「這集蠻好看的欸」、「這集可以欸!」。

圖片來源:采子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