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接受好友被欺負? 「采子」過往限動被挖出遭諷:綠茶女表宣言!


不能接受好友被欺負? 「采子」過往限動被挖出遭諷:綠茶女表宣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自從采子被爆出劈腿《全明星》藝人何孟遠後,其所屬的經紀公司原音兄弟也緊急解約切割,而采子本人更是直接神隱。日前則有網友翻到先前她的IG精選限時動態,看似正常的內容卻讓不少人直呼超諷刺!

看更多:采子反控邱鋒澤公司單方面解約!律師函表明「深感錯愕」:要求安排工作

采子搶了閨蜜荳荳的男友後,同一間又被「張暐弘」踢爆她其實早就已和邱鋒澤交往一年半了,也是采子要求對方不要公開戀情,但卻直接親手為他戴上綠帽,讓張暐弘忍無可忍,因此公開了兩人親密合照要為邱鋒澤抱不平。

賴
圖片來源/張暐弘 IG

接踵而來的爆料讓采子選擇神隱,而先前她現身Clubhouse唱歌一事又再度掀起熱議,不少人狠狠批她根本就沒有反省:「是來裝可憐的吧」、「特地選了一個看不見負面留言的平台」、「以為這樣就可以洗白嗎」。

張暐弘
圖片來源/采子IG

而昨日有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寫下:「真的笑死欸,現在回去看采子精選的限動都好諷刺,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假」,並附上了幾張采子與粉絲互動的問答截圖。

張暐弘
圖片來源/Dcard

當時的采子表示希望可以改掉自己懶惰、沒自信、容易憂鬱、不太會社交的壞習慣,而當被問到最滿意自己身上的哪方面時,她則透露喜歡自己是「女生外表男生個性」,更號稱智商高達139。此外采子認為自己有3大絕對不能觸碰的底線,包括欺負他的家人、好友以及任何不公不義的事情。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張暐弘
圖片來源/Dcard

但如今看在網友眼裡只剩下滿滿的諷刺,大家紛紛留言撻伐:「她應該去當演員啊,當什麼歌手笑死」、「好噁心,完美詮釋綠茶婊這三個字」、「智商139你確定?」、「說自己男生個性的通常都很婊」、「因為沒把荳荳當好友,所以才搶了他的男朋友」。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