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只花93分鐘!費德勒法網直落三輕鬆贏 隔16個月再戰大滿貫!


法網/只花93分鐘!費德勒法網直落三輕鬆贏 隔16個月再戰大滿貫!

2021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正賽首輪繼續進行,網球老將、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相隔16個月後再度參加大滿貫,首輪對上烏茲別克的伊斯托明(D.Istomin),只用「93分鐘」就以6:2、6:4、6:3的佳績晉級法網男單下一輪!這也是費爸繼2020年澳網之後的大滿貫首勝。

看更多:撐不下去!大坂直美無預警「宣布退賽」 訴心聲:憂鬱症纏身!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現年39歲費德勒去年整年因傷幾乎缺席所有2020年賽季,今年初也因膝蓋開刀與疫情影響缺席澳網,兩度缺席大滿貫後這次捲土重來站上網球舞台,包括這場法網首輪在內,是他復出後的第4場比賽,也是六年來第二次參加法網比賽,他以第8號種子,對戰烏茲別克選手伊斯托明,雙方過去曾交手七次,費爸獲得全勝。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網球老將碰上2018年亞運冠軍伊斯托明,也是兩人第一次在紅土場上交鋒。首盤費爸就輕鬆開打,僅花22分鐘就以6比2先勝一盤;次盤費德勒繼續在對方發球局施壓,第3局靠兩個制勝分連下4分,最後以6:4拿下;到了決勝盤,費德勒以凌厲的致勝球破掉對手發球局,最終以6:3、直落三盤晉級下一輪比賽。

圖片來源:IG

據悉,費德勒在賽前曾說自己「不可能會奪冠」,但他的首輪表現狀態極佳、依舊備受關注!整場只花了93分鐘,就奪下繼2020年澳網後長達16個月的大滿貫首勝,同時也是他生涯的第363勝,而他下一輪將碰上克羅埃西亞名將、美網冠軍西里奇(Marin Cilic),兩人過去曾交手十次,費德勒只輸過一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