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報氣象!任立渝播報50年「微笑道別」惹哭網:熟悉的聲音聽不到了


最後一次報氣象!任立渝播報50年「微笑道別」惹哭網:熟悉的聲音聽不到了

氣象主播任立渝從1968年就開始在氣象局擔任預報員,後來也曾擔任過氣象局預報中心的主任,直到1993年從氣象局退休之後,便開始擔任氣象主播,每天都會出現在電視上為大家播報氣象,不論男女老幼,觀眾們對他可都不陌生!而現年76歲的他,累積了將近50年的預報經驗,他也在在31日宣布正式退休當天,在畫面上跟大家微笑道別,讓不少觀眾們都感到不捨,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柯震東直播萬人陪睡玩過頭!起床崩潰「下巴脫臼無法咀嚼」 半夜急吞藥!

圖片來源:YT截圖

任立渝最近宣布正式退休,31日也成了他最後一次播報氣象的大日子,累積了近50年預報經驗的他,在這一天依然非常專業的站在播報台上,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他身穿銀灰色西裝,以沈穩的聲線為大家播報氣象,在說明完未來一週的天氣之後,主播夏嘉璐便代表大家感謝他在新聞台這10多年的付出,只是這是最後一天聽他播報氣象,心境上真的有點不同。

圖片來源:YT截圖

而任立渝則面帶著微笑,跟觀眾們道別,他也透露,「其實這最後一次播報,心情確實有點不同,謝謝大家送別,也希望獻上祝福,期盼在這疫情嚴峻時期,大家都身體健康、平安!」也提到希望未來降雨可以為台灣水庫解渴,讓觀眾們看了都感受到他愛這片土地的心情!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少網友們看完這最後一次氣象播報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你從我小時候陪伴我到今日,我很習慣吃完飯後能夠聽到你的聲音,希望你能平安快樂」、「一個工作能做50年值得信賴不簡單」、「退休愉快,任伯伯!很愛你報的氣象,不用驚悚的用語,準準確確的預報!」、「熟悉的聲音要退休了......」、「真的是小時候看到大的氣象新聞主播,任伯~這些年謝謝你」、「不知怎麼的,竟然有種想哭的感傷」、「感謝任立渝50年專業的氣象報導,真的是傳奇了!」。

圖片來源:YT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