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直播萬人陪睡玩過頭!起床崩潰「下巴脫臼無法咀嚼」 半夜急吞藥!


柯震東直播萬人陪睡玩過頭!起床崩潰「下巴脫臼無法咀嚼」 半夜急吞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震東.jpg
柯震東

藝人柯震東最近因為都乖乖待在家防疫,所以閒來沒事就會開開直播來跟網友們互動,像是30日他就開了「睡覺直播」,直接在畫面中大睡兩小時,一度吸引破萬人的觀看,讓他自己也感到非常驚訝,甚至跟網友們坦言「公司跟經紀人現在應該爆炸了」,而大家也非常好奇他醒來之後的後續。不過,柯震東凌晨突然再度發文,崩潰的跟網友們說他昨天開直播睡覺醒來之後下巴脫臼,「整個無法咀嚼」,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柯震東「全黑睡播」湧2萬人陪睡!黃宏軒爆「一直嬌喘」:一叫就多2千人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柯震東30日開了直播跟網友、粉絲們聊聊天,接著又跟張立昂、黃宏軒共同直播,整個早上的時間幾乎都在直播中度過,後來到了下午2點左右他似乎是覺得有點累,便在限時動態中詢問大家,「我想睡覺!不會你們真的想要看全黑的直播吧?」結果真的有89%的網友回覆「要!」讓柯震東傻眼直呼「你們好奇特......」,不過他也依照大家的要求,真的就直接開了直播,關燈睡覺給大家看。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殊不知,柯震東在睡醒之後,凌晨又突然發文透露,「到底酪ㄟ頦要怎麼解決......睡播起來直接無法咀嚼」,旁邊還寫著一行小小的字說,「只能吃以前拿的藥」,讓大家看到他睡醒之後的大問題,也可以感受到他滿滿的無助與無奈。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後來,柯震東也把睡播的影片PO到貼文中讓沒看過的人可以看一次,而看過的人可以多多回味,還幽默地寫下,「片長過長90%沒有內容!請謹慎考慮是否進入此影片」,吸引不少網友們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台北最會睡覺的男人出現了」、「太屌了吧~睡覺直播」、「幫大家標記重點 1:53:03 直播主起床」、「這次直播居然留了!真的太好笑了」、「直播重點:嬌喘聲」、「從剩下27分鐘那邊有喝水+嬌喘」、「我們是陪睡的」、「一萬多人信奉睡教」。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