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超狂!籃網「三巨頭」發威合體轟104分 擒服塞爾提克聽牌!


NBA/超狂!籃網「三巨頭」發威合體轟104分 擒服塞爾提克聽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哈登.jpg
哈登

美國職籃NBA東區季後賽首輪,奪冠大熱門布魯克林籃網靠著「三巨頭」杜蘭特(Kevin Durant)、哈登(James Harden)和爾文(Kyrie Irving)全員發揮,合體火力全開拿下「104的高分」,最終以141比126擊敗波士頓塞爾提克,在此系列賽事中取得3比1聽牌!

看更多:腹肌這樣練!貝克漢「居家運動」吸500萬觀看 脫光鍛練太養眼!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綜合媒體報導,籃網做客出戰塞爾提克昨天火力大屠殺,「三巨頭」表現優異,其中杜蘭特以投20中14的超高命中率,拿下全場最高的42分、11罰也全中,更是他生涯第12次於季後賽「單場得分超過40分」;另外爾文則是全場飆下6記3分球最終得39分;大鬍子哈登則拿下23分、送出18助攻另有5籃板的成績。

圖片來源:推特

第一節的比賽中,籃網以34:33領先1分,第二節24投17中,以命中率71%比下塞爾提克的33%,上半場以73:60領先對方13分。第三節的比賽籃網持續維持高命中率67%領先塞爾提克8分;最後一節比賽,塞爾提克則是首次得分超過籃網,18投10中,單節比分35:29,最終以126總分不敵籃網輸球。

圖片來源:推特

綠隊部分,塞爾提克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昨也表現亮眼,砍進40分、7籃板、5助攻的好成績,史瑪特(Marcus Smart)、福尼耶(Evan Fournier)也各貢獻16分,不過因為防守崩盤,守不住籃網三巨頭的猛烈進攻,最終輸球。另外,昨晚比賽也發生意外的插曲,波士頓一名球迷在輸球後竟朝著爾文丟水瓶,還差點砸到頭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