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紅隊接力賽大落後!曹佑寧「猛衝加速」輾爆藍隊 錢姐:勝不驕敗不餒是狗屁


《全明星》紅隊接力賽大落後!曹佑寧「猛衝加速」輾爆藍隊 錢姐:勝不驕敗不餒是狗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彭小刀.jpg
彭小刀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佑寧.jpg
曹佑寧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播出後,討論度始終熱烈不斷,而在30日播出最新一集中,紅藍兩隊要比拼滑龍舟、擲鐵餅、400公尺接力賽等項目,雖然兩隊這一路比賽下來,獲勝的次數落差還是蠻大,不過紅隊這一次完全大爆發,在一開始的龍舟比賽中大獲勝,甚至還在接力賽中展現出不服輸的「運動家精神」,讓不少觀眾看完都忍不住在網路上掀起激烈的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編瘋綜藝】《全明星》第13集賽況總整理:紅隊狂贏!錢姐怒喊「Masha用力射啊」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臉書

在最新一集的《全明星運動會》節目中,退賽的紅隊成員范逸臣特地到現場給紅隊鼓勵,而領隊江宏傑也透露,「現在大家求勝慾望越來越高,女隊員們也都表現出想贏的決心」,讓整個紅隊士氣大增!沒想到,紅隊在一開始的滑龍舟比賽中,直接連續奪下兩勝,打破了第一季的大會紀錄,讓扛下「第一槳」的郭彥均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臉書

而在擲鐵餅的項目中,兩隊的人馬競爭也是相當激烈,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打破了第一季的紀錄,只是後來還是藍隊以高分奪下勝利,讓觀眾們看了都忍不住情緒激昂了起來!後來在400公尺接力賽過程中,藍隊第四棒的小刀在接棒時本來是大幅領先的,不料,有著「棒球國手」身份的曹佑寧,竟以驚人的速度直接追上!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臉書

從首播畫面中大家都可以看到,曹佑寧在接棒時,不小心讓隊伍的落後程度拉得更大,眼睜睜看著藍隊的小刀跑在他前面,但是他依然堅持著沒有放棄,還展現了超驚人的「直線加速」,讓自己跟小刀幾乎是同時間抵達終點!後來裁判透過影片重播,判定紅隊以些微差距贏得接力賽,讓觀眾們看完比賽之後整個熱血澎湃,曹佑寧也在這一集節目中奪下MVP,成為首位單週MVP數量最多的人!

圖片來源:曹佑寧 臉書

此外,藍隊這一次雖然輸了比賽,但領隊錢姐依然很肯定隊員們,還跟大家喊話,「你們要學習去面對結果,運動家的精神,勝不驕敗不餒這句話是狗屁!贏的時候怎可能不興奮,輸的時候怎可能不難過!調整好再超越自己,才是真正的運動家精神」。

圖片來源:曹佑寧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