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主義!千千被罵「腦子空空只會吃」坦言:討厭被叫大胃王


完美主義!千千被罵「腦子空空只會吃」坦言:討厭被叫大胃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理科太太.jpg
理科太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千千.jpg
千千

網紅「理科太太」日前邀請到網紅「千千」到頻道中,一起談及關於「自卑」的話題,千千更透露自己其實是一個很自卑的人,會為了別人的話而產生負面情緒,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

看更多:女乃台大解禁!桃園娜美「回歸圖奇」永ban解鎖 網全暴動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IG

網紅「理科太太」時常在頻道中邀請名人來進行內心談話,日前網紅「千千」受邀來到頻道中,一起暢聊「自卑」的話題,千千表示自己不管接收到任何事情、反饋,她會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自我否定,因此千千認定自卑的情緒在她目前的人生中佔很重的比例,更自曝自己是一個很負面的人。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YouTube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YouTube

她談及網路對她的評價時透露,她其實在今年年初之前,對於觀眾叫她「大胃王」或是誇獎她「很能吃」,都相當反感,原因是她剛從網路上竄紅時,有被網友評價為「出呷」、「塞呷」、「腦袋空空,只會吃」,這些惡意評論讓她感到相當受傷。

近幾年評價變為正向時,她也會很怕自己行差踏錯,讓網友有負面觀感,因此過度要求自己。她也透露其實這原生家庭的關係很大,因為媽媽是泰國人,而現代人可能對外籍配偶不是那麼友善,許多惡意言語會投射在千千身上,會讓她產生自我懷疑。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YouTube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YouTube

千千還自曝自己會在睡夢中驚醒,只因10年前發生的事情讓她覺得自己表現得非常不好,而這樣追求完美的個性,也會讓千千很怕別人看到她不優秀的那一面,因此她才會想辦法努力前進。理科太太最後也建議千千,可以去找諮商師聊聊,如果把心中的結鬆開之後,也許看事情的角度會有所不同。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