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男神」兒子出生了!李睿紳幫寶寶洗澡嚇傻:轉頭嘴巴全泡沫!


「八點檔男神」兒子出生了!李睿紳幫寶寶洗澡嚇傻:轉頭嘴巴全泡沫!

鄉土劇男神李睿紳在2年前跟圈外女友結婚之後,就非常積極在演藝事業上衝刺,如今又在疫情肆虐之際迎接了孩子的出生,讓他在前陣子忙著工作跟跑月子中心兩頭燒,後來也終於在30日宣布喜訊「我的兒子出生了」,並且曬出寶寶的可愛模樣,甚至還跟大家分享他幫寶寶洗澡時碰到的糗事,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柯震東直播萬人陪睡玩過頭!起床崩潰「下巴脫臼無法咀嚼」 半夜急吞藥!

圖片來源:李睿紳 臉書

李睿紳曾出演過《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在鄉土劇中也累積了不少名氣與粉絲,最近他也在《天之驕女》中飾演「Kuro」一角,憑著帥氣的臉蛋和人人稱羨的高挑體態,擄獲了一大批觀眾們的心!如今他事業有成,感情上又相當順利,老婆在4月15日時就已經進產房,夫妻倆終於在5月30日一同迎接寶寶的誕生,讓他開始練習如何當一位新手爸爸!

圖片來源:李睿紳 臉書

從李睿紳PO在社群平台上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認真的練習如何幫孩子洗澡,還細心呵護著寶寶,讓人看了都忍不住羨慕起他的孩子,而他也在貼文內容中寫道,「當新手爸爸的感想就是緊張又期待,緊張的是回到家之後怎麼跟新生兒相處例如:洗澡,泡奶,換尿布,安撫情緒,按摩,擦乳液,洗奶瓶等等,樣樣都需要自己來!」

圖片來源:李睿紳 臉書

而李睿紳也非常期待自己能當老婆的神隊友,儘管睡眠時間再少他也想陪著孩子看著他成長,並提到在接孩子回家第一次幫他洗澡時,鬧了一個笑話,「原本都進行的很順利,洗背也是…一直到把弟弟轉回來正面才看到嘴巴全都泡沫,差點嚇死我!」不過他依然覺得每天都可以看著寶寶就覺得好幸福,讓許多網友們都感染到他的喜悅。

圖片來源:李睿紳 臉書

不少網友們看到他跟寶寶的照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好可愛的寶寶!」、「恭喜!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現在疫情越來越嚴重了,回到家要先洗澡,要抱小孩手要消毒才可以抱喔!」、「兒子跟爸爸一樣帥」、「爸爸帥媽媽漂亮...這小孩長大還得了...」、「爸爸是大帥哥,弟弟長大後,也會是個大帥哥」。

圖片來源:李睿紳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