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氣」真的不醜!劉思慕節目大秀舞技 爆糗事狂圈粉:已愛上!


「尚氣」真的不醜!劉思慕節目大秀舞技 爆糗事狂圈粉:已愛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思慕.jpg
劉思慕

集結所有好萊塢英雄大片於一身的漫威影視(MARVEL),日前風光打造「首度華裔英雄」獨立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預告片問世後得到不少討論!男主角劉思慕(Simu Liu)也是大家熱議焦點,日前他就作客參加美國歌手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的節目,不僅首度獻出舞蹈還大談當初自己在推特做的糗事!

看更多:瘦到見骨!「奇異博士」為戲狂減10公斤 全裸被虐太敬業!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亞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一推出就因角色備受爭議,先是影帝梁朝偉飾演的反派角色「文武」(Wenwu,原名「滿大人」)被指形象辱華,就連男主角劉思慕的顏值也遭到質疑,甚至還被大批網友吐槽「長太醜」、「撞臉習近平」!對此,劉思慕日前也在社群網站用流利的中文向酸民霸氣嗆聲:「你們等著看吧!」。

圖片來源:IG

最近成為網路話題人物的劉思慕就作客好萊塢歌手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的節目《The Kelly Clarkson Show》,開場就隨著音樂大秀一段舞技,令主持人相當驚豔!節目中劉思慕還透露拍電影前只是一個沒沒無聞的「圖庫模特兒」,並努力尋求好萊塢演出機會,甚至還曾在2014年推特上「標籤」漫威影視,質問:「什麼時候要拍亞洲英雄?」。

圖片來源:kelly clarkson show
圖片來源:kelly clarkson show

訪問中劉思慕也說,自己在成功爭取《尚氣》角色後還回覆了自己在2014年的貼文,自嘲:「LOL(指大笑)」,逗得一旁的主持人凱莉克萊森哈哈大笑!節目一出也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的討論,紛紛大讚他在節目中的表現:「這小子太搞笑了!」、「漫威聽到他的心聲,成功圓夢!」、「圈粉!」、「等不及電影上映」、「已愛上」。

圖片來源:kelly clarkson show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