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女友視角照」放閃!意外曝光「豪華庭院」:太美了吧!


謝欣穎「女友視角照」放閃!意外曝光「豪華庭院」:太美了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柏傑.jpg
王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欣穎.jpg
謝欣穎

近日因為新冠疫情升溫嚴重,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許多人都選擇在家乖乖待著落實防疫,而今年4月甜蜜認愛的男星王柏傑與演員謝欣穎也在家清理庭院,謝欣穎視角的照片也讓網友直呼:「好甜蜜!」

看更多:來真的!林柏宏為拍《火神的眼淚》親上消防隊實習:是極大的衝擊

圖片來源:nikki_hsieh

謝欣穎,演出過多部作品如《愛麗絲的鏡子》、《命運化妝師》、《白色之戀》入圍以及獲得多項獎項,近年更是以電影《怪胎》闖出極高的知名度,演技實力備受肯定,而事業發達的她也於今年4月大方認愛男友王柏傑,備受外界祝福。

圖片來源:nikki_hsieh

然而近期因為台灣疫情升溫,小倆口也都待在家落實防疫措施,昨(29)日謝欣穎在Instagram上PO出多張照片,意外曝光庭院的樣貌,多張照片中皆可見到有黑冠麻鷺、蝸牛以及利用「女友視角」拍攝男友王柏傑的背影,並在一旁寫下:「我家有個動物園,除了蟑螂沒拍」,而王柏傑也在個人限時動態上PO出自己在清洗地板的照片,並且寫著:「庭院清理請私訊」,可見即使受到疫情影響,兩人也仍然相當幸福,閃瞎眾人。

圖片來源:nikki_hsieh
圖片來源:nikki_hsieh

許多網友在看到貼文後,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在閃的意思」、「另類放閃,超可愛」、「閃閃」、「根本沒分啊」。也有人對於謝欣穎家的庭院感到驚喜:「「生態園區」、「妳家超美」、「你家也太美了,喜歡這種我陽台」、「太美了吧!想去」、「好美的家」。

圖片來源:pochiehwang

事實上先前王柏傑曾無預警PO出一張全黑的圖,更因為有網友發現小兩口都未互相關注彼此,令人臆測是分手了,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而透過這次的互動,也間接打破謠言,讓粉絲們感到相當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