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真的!林柏宏為拍《火神的眼淚》親上消防隊實習:是極大的衝擊


來真的!林柏宏為拍《火神的眼淚》親上消防隊實習:是極大的衝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宏.jpg
林柏宏

台劇《火神的眼淚》由藝人溫昇豪、林柏宏、劉冠廷、陳庭妮主演,在前兩集播出之後,因為劇情相當寫實,讓觀眾們看完之後都掀起熱烈討論,瘋狂推薦身邊的人一起來追這部好劇!而林柏宏最近也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為了詮釋角色,特地到分隊去實習的心得,各種衝擊他印象的事情和照片,都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

看更多:林柏宏從男孩變男人!捷運上被「霸氣」告白 笑讚謝欣穎:《怪胎》中的女神

圖片來源:林柏宏IG

林柏宏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曬出一系列的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直到閱讀了《火神的眼淚》劇本,我才知道消防員要負責『救護』!他們輪班救護,其餘弟兄待命救災或救火等任務,並且執行分隊業務。這對我來說簡直是極大的衝擊,因為救護案件量是其餘案件的好幾倍!」

圖片來源:林柏宏IG

而林柏宏飾演的張志遠,在劇中也因為面臨各種生離死別的現場衝擊,讓他患上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但他始終保持樂觀的模樣,讓觀眾們看了狂讚他演技!林柏宏也透露自己在實習時,碰到了各種案例,像是「車禍、癌症、精神疾病,或是戲中大量出現的『酒空仔』」,當下很多時刻,他也體會到除了不知道能幫什麼忙的緊張,還有心中的悲傷或難受!

圖片來源:林柏宏IG

此外,柏宏也提到,在實習過程中,我也看見學長們冷靜地處理傷口,毫不慌忙地把傷者送上救護車,一次次專業的評估,我瞬間了解到,這些消防人員是真正天天在打仗的人,「專業冷靜是外衣,沈著堅強是內心」。

圖片來源:林柏宏IG

他也會跟著學長們一同回到分隊,進行各種常訓,包含了「從梯間部線到六樓(穿戴完整消防裝備,把水袋扛上樓並充滿水),在頂樓進行任務(因為火場濃煙所以要低姿行走)!還得穿戴超過25公斤的裝備,光走上樓已經是體力考驗,更不用說在烈日下進行訓練,而火場的溫度更是好幾倍。學長也帶我認識消防車的款式和構造,進行破車練習!」

圖片來源:林柏宏IG

最後,林柏宏也提到,他跟學長們聊天聊到「為什麼要當消防隊員」時,他們都沒有透露一絲恐懼,反而有種使命感及成就感,曾有學長說過,「不只是熱血與正義,而是我們要代替愛他的所有人,努力把他們的生命留下來!」在那一刻,林柏宏也漸漸了解到為什麼「志遠」會放下音樂世家,選擇成為消防員了!

圖片來源:林柏宏IG

不少網友們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非常好看!覺得更了解消防工作了!」、「看到噴淚~超級好看大推啊啊!」、「謝謝你們的劇,不論是誰的演出,都謝謝這部劇的誕生」、「超好看也好感動!真的真心佩服消防員!」、「謝謝你們把消防員的故事拍出來!」、「我爸爸是消防員,看了這部戲很有感觸!他們真的很辛苦~你也好帥!」。

圖片來源:林柏宏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