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居家照曝光!周曉涵「胸口蝴蝶」成亮點 網友暴動:蝴蝶飛走吧!


清涼居家照曝光!周曉涵「胸口蝴蝶」成亮點    網友暴動:蝴蝶飛走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曉涵.jpg
周曉涵

近日全台疫情嚴重升溫,三級警戒也延長至6月14日,許多人都為了落實防疫乖乖待在家幾乎不出門,藝人周曉涵近日PO出在家整理房間的居家照,胸前的蝴蝶特效卻意外遮在胸上,讓網友忍不住直呼:「我討厭那隻蝴蝶!」

看更多:居家防疫海嘯辣一下!周曉涵曝床照「一塊布遮不住」:我懂你們躁動不安

圖片來源:ilove7388

女星周曉涵因擁有甜美的外型以及姣好的身材吸引不少粉絲追蹤,更因此擁有「超人氣網路美少女」、「逢甲大學校花」等稱號, 也演出過多部電視劇如《兩個爸爸》、《我和我的十七歲》、《必勝大丈夫》、《天巡者》等等,近日則因為疫情升溫大多都待在家裡落實防疫,樂於分享生活日常的她也在昨(29)日PO出一張居家整理的畫面,卻意外掀起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ilove7388

畫面中看得出來周曉涵的房間似乎有些零亂,她則將頭髮挽起來並用手機遮住臉,對著鏡子拍攝整理房間中的樣子,並且加上英文字的特效寫著:「WORK FROM HOME(在家上班)」,但最令移不開焦點的是,有一隻夢幻粉色的蝴蝶,巧妙地遮在理因露出的深溝上,周曉涵則在一旁搞笑寫了:「追完了《我是遺物整理師》,決定翻箱倒櫃來上演『我是廢物處理師』」。

圖片來源:ilove7388

而這張居家性感照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區激動表示:「為了讓你整理,我承認我是廢物」、「討厭那隻蝴蝶!」、「請蝴蝶飛走」、「可以把蝴蝶趕走嗎」、「我可以幫妳接收妳的廢物」、「蝴蝶飛走吧」。

圖片來源:ilove7388

事實上周曉涵先前才曾因為為了呼籲大眾乖乖待在家,引起網友暴動,畫面中的她穿著黑色細肩帶背心,手托腮看著鏡頭,隱隱約約露出的性感深溝和巨球讓網友忍不住直呼:「看到這張,我也是躁動不住!」

圖片來源:周曉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