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撞臉AV女優!「平行時空」納豆自嘲:就是我扮女裝啊


神撞臉AV女優!「平行時空」納豆自嘲:就是我扮女裝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納豆.jpg
納豆

近日全台疫情嚴重升溫,三級警戒也延長至6月14日,許多人都選擇待在家裡落實防疫,也因此會令人想要看一些「成人動作片」,而日本AV封面也是許多人購買時的考慮焦點,近日藝人納豆卻意外發現撞臉裡面的演員,讓網友都笑瘋了!

看更多:納豆前女友無畏疫情花蓮遊!林千又「無罩」高調曬美照 路人指認:真的都沒戴

圖片來源:納豆

許多AV片都會製作出相當誘人的封面,以激起民眾的購買欲望,然而有時會發現買回家看後,封面照片跟影片裡的演員天差地遠。昨(28)日納豆在社群平台PO出多張AV作品的照片,封面中的女優看起來相當甜美可愛,有著水汪汪大眼睛以及迷人的尖下巴。

圖片來源:納豆

殊不知影片中未修圖的女優卻與封面判若兩人,臉型甚至還撞臉自己,看著影片中的截圖畫面,也讓納豆不禁表示:又有平行宇宙事件啦!!!日本一個AV女優封面圖長那樣,但影片出現的人就是我扮女裝啊……」最後也忍不住自嘲:「我快瘋了!」

圖片來源:納豆

許多網友在看到貼文後也都笑瘋,紛紛在底下留言:「我笑到肚子好痛」、「我整個大聲的笑出來」、「太像了吧,快笑瘋了」、「我不信的去看了看,還真像」、「沒有對比就沒真相,嗯,我相信就是你演的」、「這基因很6」、「可以與AV界浩子來拍一片」、「看起來跟你有夫妻臉」、「疫情期間的斜槓」「封面照根本易容了吧」。

圖片來源:納豆

不過其實先前納豆就有許多撞臉的例子,像是曾經撞臉網友岳父以及防彈少年團染成金色捲髮的成員金泰亨,當時藝人吳怡霈忍不住搞笑回應:「你是中彈少年」,藝人黃沐妍也表示:「看頭髮就知道,豆哥比較適合,流彈少年」 讓底下網友都笑翻了。

圖片來源:納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