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前女友無畏疫情花蓮遊!林千又「無罩」高調曬美照 路人指認:真的都沒戴


納豆前女友無畏疫情花蓮遊!林千又「無罩」高調曬美照 路人指認:真的都沒戴

藝人納豆的前女友林千又先前曾因批評飲料店店員事件,掀起一陣熱議,當時她毫不客氣的說「店員領22K不到,服務還那麼差」,重創了她的良好形象,後來她也漸漸淡出演藝圈,開了畫畫咖啡廳!沒想到,咖啡廳又再度被爆出侵權、盜圖等風波,被網友們砲轟到不行,便又轉戰開設服飾店,好不容易形象漸漸變好,最近她卻又爆出在疫情升溫時期跑去花蓮玩,沒戴口罩拍了不少美照,掀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狠甩富二代男友!「林千又」驚爆劈腿有小王 男方訴苦:花很多錢哄她

圖片來源:林千又臉書

最近台灣疫情升溫,接連好多天都爆出確診數破百,讓全民都人心惶惶,陳時中也不斷呼籲「希望大家好好待在家裡,不要隨意出門亂跑!出門也一定要確實配戴好口罩!」沒想到,林千又竟跟著朋友們一同開車到花蓮旅遊,還非常高調的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各種美照,也讓不少網友多次抓包她為了拍美照把口罩拿掉,完全沒有在遵守防疫的規定!

圖片來源:林千又臉書

目前全台灣都已經升級成三級警戒了,每個人只要是踏出家門口,就一定都要配戴口罩,若是屢勸不聽即可依照《傳染病防治法》,對當事人開罰3000到15000元的罰鍰!而林千又這回在疫情升溫期間跑到花蓮旅遊,還曬了一堆美照,引起諸多網友們不滿,大家都紛紛湧入她的貼文底下留言謾罵。

圖片來源:林千又IG
圖片來源:林千又IG

事後,林千又發現自己的IG湧入太多酸民,她受不了便封鎖了一些酸民,沒想到大家反而轉向攻擊她的臉書,甚至還直接TAG花蓮縣政府、衛生福利部的帳號,希望她沒有戴口罩到處趴趴走的事情可以受到政府的關注!此外,還有跟她住同一間飯店的民眾在網路上指認,「我跟她住同間飯店,她真的沒戴口罩,還發文!」引發眾多網友們的撻伐!

圖片來源:林千又IG
圖片來源:林千又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