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過年遇「長輩催婚」:沒遇到好的要怎麼嫁!「驚吐1真相」阿嬤嚇歪:安內母厚


熊熊過年遇「長輩催婚」:沒遇到好的要怎麼嫁!「驚吐1真相」阿嬤嚇歪:安內母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卓毓彤)去年熬過不少風波,新年期間她也許下新年新希望,希望新的一年能夠「牛轉新運」。日前她曬出多張回到老家與家人團聚的照片,並坦言自己在拜地基主的時候不小心犯了一個禁忌,除此之外還被自己的阿嬤催婚,最後的回應更讓她哭笑不得!

看更多:熊熊硬起來!IG長文槓酸民 怒嗆:有病要去看

圖/ 熊熊IG

熊熊日前在IG曬出多張回到老家過年的照片,去年經歷過許多風波的她也語重心長寫下新年願望:「終於撐過2020這個大爛年,正式進入2021年。祝福大家牛轉新運、牛運亨通、體壯如牛、金牛送福、闔家幸福!送上我的祝福,讓你運氣、健康、財運該牛的都牛,Happy牛Year!」

圖/ 熊熊IG
圖/ 熊熊IG

過後她也po出一段與阿嬤對話的影片,影片中是過年常見的「長輩催婚」環節,只見熊熊用台語跟阿嬤說:「啊就找不到好的啊,沒遇到好的要怎麼嫁!」身為長輩的阿嬤則表示:「要找個好人、可以賺錢養你的人」,熊熊則說「我自己也會賺錢啊!」

圖/ 熊熊IG

不過思想觀念較保守的阿嬤則繼續苦勸:「不可以這樣想,如果你不工作了他也可以養你才好」,熊熊聽了無奈透露:「現在沒有這種男人了啦,現在還要女人養男人咧!」突然說出驚人真相讓阿嬤立刻嚇到狂說「這樣不好!」最後才放棄了催婚,阿嬤可愛的反應也逗樂了不少網友。

圖/ 熊熊IG
圖/ 熊熊IG
圖/ 熊熊IG

今年也是她第一次自己拜地基主,沒想到她供奉的雞腿便當的雞腿是已經切塊的狀態,誤踩禁忌讓她表示「雞腿不能切學到了」,也透露自己不小心在大年初一就摔倒,眼睛還因此腫起來,讓她無奈感嘆「樂極生悲的概念,年初一就到急診報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