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曾經的自己感慨PO文!吳鳳年輕「鮮肉帥照」曝光:被主持界耽誤的男模!


為曾經的自己感慨PO文!吳鳳年輕「鮮肉帥照」曝光:被主持界耽誤的男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鳳.jpg
吳鳳

在台發展的土耳其藝人吳鳳時常於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近日因為台灣疫情升溫嚴重,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吳鳳也樂觀面對與家人在家相處,近日他在臉書感性PO文,並曬出自己年輕時的照片,讓網友忍不住驚呼:「被主持界耽誤的男模!」

看更多:防疫狂推線上英文課挨轟!吳鳳遭酸「發文都生意經」 苦嘆:難道我不用養家人?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吳鳳為在台知名的土耳其籍藝人,曾因主持知名外景旅遊節目《愛玩客》,奪得2012年金鐘獎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獎,成為首位獲得金鐘獎的外國人。2015年與老婆Rynne結婚後育有兩女,家庭相當幸福美滿。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而昨(28)日吳鳳於個人臉書發文,感慨表示21年前如果有人跟他說:「吳鳳,有一天你會去台灣,學中文,然後娶一位台灣人?」他應該會直接回:「怎麼可能啦!」,並感嘆道人生有時候會帶你到一個意想不到的地方,也回憶2000年夏天時,用英文和德文在土耳其當導遊邊工作邊存錢,此外他也表示那時的自己一直有探險的感覺,不斷嘗試、打拼,並提醒大家年輕的時候要給自己目標用心學習。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另外他也貼出年輕時的照片,當時的他還有一頭黑髮,看起來相當帥氣,神似知名好萊塢演員湯姆漢克,一旁也曬出老婆年輕時的美照,吳鳳說:「我現在看過去的時候會說,幸好我沒有浪費時間,幸好投資自己!一切都是自己爭取的,連老婆也是。」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年輕模樣的夫妻倆都讓網友相當驚艷,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差好多,真的太帥!」、「吳鳳年輕時也太帥了!」、「確定2000年不是演電影?」、「老婆越變越美」、「上面那一張是你嗎? 被主持界耽誤的男模」、「老婆11年都沒變,一樣年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