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網紅「泥泥學姐」宅家打遊戲!長輩無處安放「直壓筆電」 網友全暴動


超兇網紅「泥泥學姐」宅家打遊戲!長輩無處安放「直壓筆電」 網友全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泥泥學姊.jpg
泥泥學姐

網紅「泥泥學姐」平時除了插畫家身份也是一名Youtuber,擁有F罩杯的她平時經常在IG分享辣照,讓粉絲大飽眼福。近日隨著本土疫情升溫,她也選擇宅在家打懷舊遊戲,不過超巨雙球卻無處安放,最後直接擱在筆電上,照片一曝光就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網紅插畫家「超兇妹」曝光!姐妹倆「F級巨球」藏不住:神基因!

圖/ 泥泥學姐IG

泥泥學姐在IG擁有157萬人追蹤,平時除了分享圖文創作,她也經常在IG曬出自己的美照,熱愛動漫的她也經常cosplay成各種動漫角色,靠著超不科學的身材讓網友大噴鼻血!近期隨著本土疫情越來越嚴峻,她也透露自己已經長達10天沒出門,並分享自己宅在家玩懷舊遊戲「大富翁4」,還笑說「都玩到存款600萬了」。

圖/ 泥泥學姐IG

不過照片中的重點卻似乎不是遊戲,而是她的渾圓巨乳,只見她身穿一件黑色的吊帶背心,並將胸部直接壓在筆電上,畫面十分壯觀,網友也紛紛留言:「會不會不小心壓到骰骰子」、「你這樣電腦會被壓壞」、「你這意圖使人不看遊戲畫面阿」。

圖/ 泥泥學姐IG

泥泥學姐也向粉絲們呼籲做好自身防疫工作,「大家一起把自己能做的確實做好了,疫情才有機會早日穩定」,也向大家透露目前頻道更新的影片都是之前囤積的影片,外出也都有做好防護,希望粉絲們不要擔心,更笑說「口罩跟黑絲可是我的本體呢」。

圖/ 泥泥學姐IG

她也透露宅在家10天基本上就是在追動畫、運動以及畫畫,並分享自己最近看了動漫《我的英雄學院》,也曬出動漫角色的速畫作品,生活過得相當充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