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學柯文哲比中指」釣出本尊!柯P「8字回覆」 嚇傻道歉:歹際大條


鳳梨「學柯文哲比中指」釣出本尊!柯P「8字回覆」 嚇傻道歉:歹際大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在前女友罔腰的假孕風波後爆紅,靠著耿直又坦率的男子氣概受到許多網友喜愛。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記者會上說明「第三階段防疫計畫」,在數數時不小心當場比了中指,引起網友討論,鳳梨也現學現賣,模仿市長比中指,沒想到卻釣出本尊回覆,讓他立刻嚇傻道歉!

看更多:才爆聲帶受損!鳳梨「喉嚨長一片白斑」影像曝 醫警告:罹癌前兆

圖/ 鳳梨IG

15日行政院緊急召開記者會,宣布確診案例高達180人,本土疫情急速升溫,雙北更上升至第三級警戒,讓不少民眾十分擔憂。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記者會中宣導「第三階段防疫計畫」,強調「盡量留在家裡,沒有事不要外出、外出要戴口罩、不要在外面吃東西」,並一邊用手指數數,沒想到卻不經意比出中指,引發網友熱議,笑說「阿北你是故意的齁」,也立刻被網友截圖瘋傳。

圖/ 柯文哲FB

鳳梨平時經常在IG開直播與粉絲互動,15日他也因應時事,在直播中呼籲粉絲做好自身防疫,並模仿柯文哲的記者會現場,假扮成「柿長」,後面還有手語老師有樣學樣。只見影片中鳳梨照樣唸出防疫計畫的3項重點,最後也模仿柯文哲比出中指,幽默的影片逗樂了許多網友。

圖/ 鳳梨IG
圖/ 鳳梨IG
圖/ 鳳梨FB

沒想到這個影片卻也釣出柯文哲的官方臉書帳號,親自回覆「謝謝,可以多講幾次」,簡單的8字回覆立刻讓鳳梨嚇傻表示「靠北啊…歹際大條……」並在柯文哲的留言下回覆「市長…對不起…我沒有惡意…我只是想再說一遍…防疫優先…」戰戰兢兢的語氣讓網友笑翻表示:「釣出本尊」、「嚇到瞬間變19.5釐米」、「你真的出事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