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大秀廚藝」DIY珍珠丸! 周杰倫「搞笑回應」網笑翻


昆凌「大秀廚藝」DIY珍珠丸!    周杰倫「搞笑回應」網笑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昆凌.jpg
昆凌

女藝人昆凌於2015年與歌手周杰倫結婚之後,育有兒子Romeo以及女兒Hathaway,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美滿,兩人也都時常分享各種生活日常,近日昆凌便動手做「珍珠肉丸」,引來老公周杰倫搞笑回應,讓網友都笑翻了。

看更多:周杰倫難得戴眼鏡!文青自拍一排「藍勾勾」洗版:看起來很聰明

圖片來源:HannahQuinlivan

近期台灣疫情嚴重升溫,三級警戒也延長至6月14日,許多民眾為了落實防疫都乖乖守在家,在家裡開伙的次數也增加許多,也因此女星昆凌於昨(28)日在Insaagram曬出多張照片,並表示自己因為:「太想吃珍珠丸了,只好自己來」。

圖片來源:hannah_quinlivan

畫面中昆凌紮起馬尾,身穿居家風格的黑色T恤,手中搓揉著珍珠丸,看起來相當有態勢,接著的照片也PO出了成功與失敗的成品,成功的作品看起來相當精緻美味,失敗的作品看起來也還是相當美味,令人看了忍不住口水直流。

圖片來源:hannah_quinlivan

也因為珍珠丸做得實在太美味,引來許多網友忍不住大讚:「哇~ 沒吃過耶 看起來很美味~」、「看起來好好吃」、「很強耶」、「啊啊啊 好想吃」、「大嫂厲害啊」、「好好養我杰倫哥」、「好漂亮的廚房,珍珠丸看起來好美味」、「周嫂來教教我們吧」、「大嫂厲害喔加油」。

圖片來源:hannah_quinlivan

老公周杰倫在看到貼文後也在底下搞笑回應:「可以點珍珠…奶茶啊」令昆凌忍不住笑回:「真豬奶茶」,讓網友們都笑翻了:「哥好過分,什麼都是奶茶」、「珍奶野生代言人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大哥,珍珠狂人」、「有被可愛到」、「這狗糧有點甜」。有網友請教製作方法,昆凌也毫不吝嗇公開食譜以及製作流程,相當親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