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孤單「蹲家門口」 夏和熙瞥見「眼眶泛紅」直呼:辛苦的人多的是


小女孩孤單「蹲家門口」    夏和熙瞥見「眼眶泛紅」直呼:辛苦的人多的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夏和熙.jpg
夏和熙

近日全台疫情嚴重升溫,三級警戒時間也延後至6月14日,許多學生無法到校只能在家遠距上課,許多小孩都無法與朋友見面玩耍,近日男星夏和熙外出時看到一位小女孩孤拎拎地蹲在家門口,畫面不禁讓他紅了眼眶。

看更多:【編瘋綜藝】《全明星》第1季「成員近況」大公開!紅隊改當網紅 郭芝吟攀岩竟爆哭?

圖片來源:siahoxi

藝人夏和熙因參與中天談話性節目《大學生了沒》而出道,並演出過《廉政英雄》、《姊的時代》、《墜愛》等多部電視劇,先前更因為參與台灣熱播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表現相當亮眼,人氣扶搖直上,Instagram更有17多萬的粉絲追蹤。

圖片來源:siahoxi

昨(28)日夏和熙在IG發文,內容提到當天出門在家附近遛狗時,瞥見一個小女孩蹲在家門口的地上畫畫,讓他眼眶不禁有點泛紅,心疼小女孩必須在這麼熱的天氣戴口罩,不能上學,不能跟朋友一起玩,忍不住有感而發:「真的覺得我們的童年幸福很多,我們真的也比別人幸福很多了,比我們辛苦的人多的是」更呼籲要懂得珍惜。

圖片來源:siahoxi

此外夏和熙也PO出小妹妹在地上畫的圖案,畫面中的人物身上有顆大大的愛心,臉上也充滿了開心的笑容,讓夏和熙心疼寫下:「希望女孩可以跟她的畫一樣,發自內心的笑,笑得很快樂就好了」。

圖片來源:siahoxi

貼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深有同感,在底下留言:「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回到正常的生活」、「希望她永遠擁有那顆心」、「好想去學校上課,整天待在家快悶壞」、「沒想到能正常的生活,是多麼幸福的事」、「停課來的突然…不能去學校就開始懷念,發現能去學校很幸福,珍惜真的很重要」、「我是做美髮的,現在也都休息沒上班,很懷念能上班的日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