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瘋綜藝】《全明星》第1季「成員近況」大公開!紅隊改當網紅 郭芝吟攀岩竟爆哭?


【編瘋綜藝】《全明星》第1季「成員近況」大公開!紅隊改當網紅 郭芝吟攀岩竟爆哭?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開播以來就引發熱烈迴響,目前第二季正在熱播中,每一集也都創下超高討論度。不過也有不少觀眾十分想念第一季紅藍兩隊互相競爭又像家人般的革命情感,其實大部分的成員至今仍然保持聯繫,紅隊甚至還轉行當Youtuber!究竟第一季的成員們在節目結束後近況如何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盤點《全明星運動會》Top 10經典名場面,每一場都熱血又感動!

【胡宇威】:新劇《親愛的亞當》搭檔曾沛慈

圖/ 胡宇威IG

拿下第一季總冠軍的藍隊在節目結束後成員們也各自有新的活動,隊長胡宇威最近正在拍攝新劇《親愛的亞當》,這次他在劇中將會飾演擁有「基因編輯技術」的富二代,並時隔多年與曾沛慈再度合作,在《終極三國》之後再續前緣!

【夏和熙】:揪藍隊合體練龍舟!向胡宇威喊話:等你歸隊

圖/ 夏和熙IG

夏和熙目前則是固定擔任談話性節目《名人說生活》的主持人,除此之外在藍隊像媽媽一樣的他,最近也召集了藍隊成員合體練龍舟!事實上胡宇威在第一季後期不慎受傷,最後造成腳踝骨折,只能坐輪椅陪著隊員走到總決賽,也因此錯過了他原本十分期待的龍舟比賽,藍隊隊員們則保證會補給他一場龍舟賽。

圖/ 夏和熙IG

沒想到近期夏和熙真的召集了張庭瑚、Kimi、柯有倫、邱宇辰等人一起練習龍舟,決定幫胡宇威圓夢!他也用媽媽的語氣寫下:「別人不知道的事,我們知道就好,孩子們~等你們回家了!!!」更標記胡宇威表示「隊長,等你歸隊」,胡宇威也回覆「I’m on the way!(我在路上了!)」讓藍隊粉絲非常期待Team Blue之後的重聚啦!!

【凱莉&比利】:隊友變情人?合開Podcast網呼「在一起」!

圖/ 凱莉IG

凱莉跟比利則透過《全明星》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友,更一起合作Podcast節目《所以,我的車停哪?》,不過因為感情太好,兩人經常在IG曬出合照假裝是情侶,沒想到卻被許多網友敲碗「在一起!」甚至還因此傳出緋聞,不過兩人都否認戀愛消息,笑說彼此只是好兄弟跟好姐妹的關係!

【張庭瑚】:大會紀錄全被打破!新計畫曝光

圖/ 張庭瑚IG

張庭瑚雖然是在第一季的中途才加入,不過卻締造了許多大會紀錄,因此在第二季總是被點名,更被第二季選手視為心目中的勁敵!目前他創下的標槍、跳高、跳遠、跨欄紀錄已經全數被第二季的男選手超越,不過他也近期專注於演員活動,將在電影《轉彎之後》飾演男主角,在片中他也會有不少動作戲,更為了角色勤練單車跟衝浪,所以過後還是可以透過電影看到他的運動身姿啦!

【So Red】:改當Youtuber每週上片!挑戰攀岩吱吱大爆哭

圖/ So Red IG

紅隊的成員們其實也有許多個人行程,近期李玖哲才剛辦完演唱會,陳漢典也在《全明星電競女神》與眾多女神一起主持節目,不過相較於成員們的個人行程,So Red竟然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就是開設Youtube頻道改當網紅團體!

圖/ So Red IG

So Red在三月時開設團體頻道「蘇芮德在搞什麼?」目前擁有4萬人訂閱,固定每周六上片,成員們除了會一起去運動以及舉辦各種挑戰賽,也會一起去做公益幫助獨居老人,當天江宏傑與粿粿也一起加入出愛心任務的行列,讓不少網友看了超感動!

圖/ So Red IG

事實上,So Red在第一季節目中就以好感情著稱,節目結束後絲毫沒有影響到大家的感情,仍然經常聯絡,如今大家又再聚在一起拍影片,也讓不少紅隊粉絲表示「真的好想念第一季的紅隊」、「看到他們,真的覺得就是一家人」,So Red像大家庭一般的溫暖情感也總是讓大家相當感動!

圖/ 蘇芮德在搞什麼YT

在最新的影片中,So Red一起到《全明星》沒有比過的攀岩場進行攀岩比賽,沒想到在節目中實力逼近男選手的女將吱吱(郭芝吟)竟然有懼高症,邊爬邊哀嚎,爬上頂點後更不敢下來,讓姚元浩笑說「我看到有水滴下來了,是淚水還是尿水咧?」一著地後吱吱就真的忍不住大爆哭,嘟嘴抱怨「不好玩,剛剛都在發抖」,讓大家難得看到她像小女孩的一面!

 精彩回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