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瑋豐「反串之亂」燒不停!眼球中央電視台聲明:即日起終止勞務關係


林瑋豐「反串之亂」燒不停!眼球中央電視台聲明:即日起終止勞務關係

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以反諷、幽默的方式針砭時事獲得許多網友喜愛,不過職員林瑋豐日前卻驚爆在PTT撰寫「反串文」進行認知作戰,遭到鄉民踢爆是他自導自演,身分背景更全被起底。近日眼球中央電視台則再發聲明回應事件,表示將與林瑋豐解除勞務關係!

看更多:最短百萬YT!眼球中央電視「校正回歸99.6萬」 視網膜哽咽:感謝有你

圖/ 視網膜IG

林瑋豐原為眼球中央電視台的寫手,不過近日他卻被踢爆以匿名帳號在PTT反串指控中國認知作戰,最後卻被鄉民抓包是自導自演,也陸續被挖出過去曾長期留下許多反串的親共言論,引發軒然大波。

而他本人則24日發聲明道歉承認:「今天在個人臉書上的貼文以及PTT上的留言,造成外界紛擾及討論,個人感到萬分抱歉,對於所有自以為有趣的反串留言,個人也表達歉意」,並暫停在眼球中央電視台的工作職務,不過目前他的個人臉書已經關閉。

圖/ 林瑋豐FB

事實上,眼球中央電視台在Youtube的訂閱數才剛突破百萬,不過近期因為林瑋豐事件形象受挫,目前已經跌回99.5萬人訂閱。針對林瑋豐事件眼球中央曾回應:「我們會再向林瑋豐先生查證其行為的動機」,主播視網膜更在影片中一度哽咽,感謝粉絲們一路以來的支持,並承諾會背負著觀眾給予的使命繼續向前。

圖/ 眼球中央電視台YT
圖/ 眼球中央電視台YT

眼球中央電視台28日晚間再度發聲明表示:「本公司職員林瑋豐先生,因個人行為嚴重影響公司及頻道信譽,導致公司遭受波及、蒙受損失。本公司與林瑋豐先生即日起終止勞務關係,林瑋豐先生亦不會再參與眼球中央電視台所有內容製作。」並強調「不論是過去、現在,或者是未來,我們都不可能成為任何黨派所謂的『網軍』」,期盼未來能用行動證明清白,並繼續為觀眾奮鬥。

圖/ 眼球中央電視台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