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不戴口罩就開砸! 網紅丟「酒精水球」遭T妹怒轟:這就是台灣人的水準?


街友不戴口罩就開砸! 網紅丟「酒精水球」遭T妹怒轟:這就是台灣人的水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妹.jpg
T妹

近日肺炎疫情相當嚴峻,民眾出門在外都會隨時佩戴口罩,因此有2名YTR以此為題材,拿著一疊口罩在路上發放給未戴口罩的路人,但若對方拒收則以丟酒精水球的方式威嚇,這樣的行為讓T妹相當不滿,怒轟他們不要「自以為正義」,引起熱議。

看更多:不能接受好友被欺負? 「采子」過往限動被挖出遭諷:綠茶女表宣言!

T妹表示看完影片後,在FB連發2篇文譴責這樣的行為,認為網紅這麼做只是想製造話題搏眼球,同時也表示這樣的行為相當不可取,不應該打著正義的口號就隨意侵犯他人:「這就是我們台灣人的水準?」、「…大多數街友是弱勢族群,警察也這樣因為他們不戴口罩,拿水球丟他們?」直言兩位YTR完全就是在霸凌。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麻煩YT

但不少網友看完後卻認為:「現在不戴口罩就是在害人,活該被消毒」、「免費送口罩還不要是什麼心態」、「這些大多數都是防疫破口」,讓T妹直接在留言區和網友槓上:「道德淪喪的人不用來我這裡留言,因為你格格不入」、「你一點都不重要,內心扭曲的邊緣人」。

妹
圖片來源/T妹FB

此外T妹也藉機談起了教育問題,她直言「國人品德教育極為需要加強」,認為怒罵街友的行為就是侵犯他人,兩人行為只是在拍片作秀,並非是真的正義:「他待在自己的原地,沒有言語辱罵、肢體傷害他人」、「當你發現有人不戴口罩,就應該離遠一點… 誰這麼無聊準備好酒精水球,去砸人呀!」

妹
圖片來源/T妹FB

同時也呼籲大眾不要效仿,認為不戴口罩自有法規處置,但不需要做出這樣不理性又幼稚的行為,不少人看完後也相當認同:「疫情期間就好好待在家,不要上街作秀」、「萬一弄傷人了他們能負責嗎」、「自以為是的正義最噁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