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看電影】比主角更搶眼!盤點《玩命關頭》系列「極品女神」 蓋兒加朵一出場就辣翻全場!


【編看電影】比主角更搶眼!盤點《玩命關頭》系列「極品女神」 蓋兒加朵一出場就辣翻全場!

眾所矚目的好萊塢大片《玩命關頭9》(Fast & Furious 9)因新冠疫情的影響五度延期,現在終於要在延後一年多的6月25日在美國上映!這部刺激的飆車系列電影自2001推出首部作品之後,就獲得廣大迴響,也陪伴許多影迷無數個年頭,除了有主角群像是馮迪索(Vin Diesel)、已故男星「布萊恩」保羅沃克(Paul Walker)之外,裡頭也有許多「神級美女」出現,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幾位出現在片中超火辣的女星們~

看更多:出生6個月就染疫!美國網紅紀錄女兒發病過程 淚訴:很崩潰!

圖片來源:IMDB

蜜雪兒羅德里奎茲

圖片來源:IMDB

說到《玩命關頭》女主角就不得不提到「元老級」的美國女演員「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之前還演出過電影《惡靈古堡》、《反恐特警組》、《阿凡達》等動作片。蜜雪兒自《玩命關頭》第一集扮演「唐老大」馮迪索的女人莉蒂後,就以彪悍、霸氣、女漢子的形象深植人心,在電影中可以看到她精彩的打打殺殺畫面,這次也即將在《玩命關頭9》回歸演出。

圖片來源:IMDB

蓋兒加朵

以色列出身的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在成為《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之前,真正的銀幕處女作就是《玩命關頭 4》,飾演「吉賽兒」(Gisele Yashar)一角,並在第五集劇中與「韓哥」擦出愛火,沒想到在2013年的續集《玩命關頭6》領便當,不過她靠著精湛的演技和出色的外型,早已擄獲大批死忠粉絲,超高的人氣也在她爆紅後讓所有影迷都紛紛敲碗希望她能「復活回歸」!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MDB

艾兒莎巴塔奇

圖片來源:chrishemsworth IG

好萊塢男神「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的正妹老婆艾兒莎巴塔奇(Elsa Pataky)被稱為「西班牙最性感女星」,她的代表作就是2011年的《玩命關頭5》,飾演一位失去丈夫的里約女警「伊蓮娜」,最後讓唐老大迷戀不已,兩人也順利談起戀愛,並且接連在《玩命關頭》的 6、7、8 集中展露頭角,還有一段與馮迪索的床戲,大秀性感火辣的好身材!

圖片來源:IMDB

喬丹娜布魯斯特 

圖片來源:IMDB

出身巴拿馬的美女演員喬丹娜布魯斯特 (Jordana Brewster)因為姣好的身材曾擔任《體育畫報》的泳裝模特兒,也被雜誌票選為「世界百大性感美女之一」,拍過許多電影但都未能一砲而紅,直到拍攝《玩命關頭》才開始被關注。喬丹娜在《玩命關頭》中飾演唐老大的妹妹,以及「布萊恩」保羅沃克的女友蜜雅,兩人恩愛的模樣也深植人心。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