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6個月就染疫!美國網紅紀錄女兒發病過程 淚訴:很崩潰!


出生6個月就染疫!美國網紅紀錄女兒發病過程 淚訴:很崩潰!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肆虐,不少國家都深受嚴重衝擊,自去年一月中國爆發至今,已在全世界奪走超過351萬生命,確診人數仍持續攀升中!美國就有一名網紅,不僅全家都曾染疫,就連年僅六個月大的女兒都得到「Covid-19」,她也將整個過程都拍下來放上影音平台Tik Tok,並以她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病情的可怕,更透露得知女兒生病當下「真的很崩潰」!

看更多:花兩千萬居家隔離!好萊塢巨星「避難澳洲」 超奢侈豪宅曝光!

圖片來源:youtube

美國一名21歲的網紅金伯莉匹羅(Kimberly Pillow)去年十月生下女兒達莉拉匹羅(Delilah Pillow),全家也在疫情不斷蔓延的美國不幸染疫,包括她自己和只有六個月大的女兒都慘遭傳染。金伯莉表示,剛開始達莉拉身體只是出現一塊一塊的疹子,接著臉上皮膚漸漸潰爛,幾天後肚子也開始不舒服,最後全身發熱、高燒到102度(約攝氏38~39 度),送往醫院後竟發現得到新冠肺炎,嚇得她直接痛哭出來!

圖片來源:tik tok
圖片來源:tik tok

金伯莉將女兒發病的過程拍下,並上傳到影音平台TIK TOK,短短幾天就累績超過790萬人觀看!釋出的影片可以看到,發高燒的達莉拉渾身無力地坐在嬰兒車上,皺著眉頭、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眼角也泛著淚水、呼吸看似非常急促,金伯莉在一旁不斷呼喊女兒的名字替她加油打氣!

圖片來源:tik tok
圖片來源:tik tok

日前的直播中金伯莉就說,達莉拉是她的第一個小孩,起初以為女兒只是一般的皮膚過敏,沒想到卻是新冠肺炎,讓平常細心照顧女兒的她幾乎「崩潰」,花了整整一個月的治療和隔離才康復起來!同時,金伯莉也呼籲大家不要小看這個病毒,但不須抱持負面想法,她說:「我們全家都接種了疫苗,希望大家也能好好防疫、重視這個疫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