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兩千萬居家隔離!好萊塢巨星「避難澳洲」 超奢侈豪宅曝光!


花兩千萬居家隔離!好萊塢巨星「避難澳洲」 超奢侈豪宅曝光!

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在全球延燒,確診者不斷升高,歐美國家也紛紛祭出許多隔離措施!相比之下澳洲防疫成效顯著,政府就開出許多優待條件吸引大批好萊塢巨星前往「避難」。近日媒體就報導許多明星飛去澳洲,不僅不用住在防疫旅館,甚至大手筆花上約50萬英鎊(約新台幣2000萬)入住奢侈別墅!

看更多:「尚氣」真的不醜!劉思慕節目大秀舞技 爆糗事狂圈粉:已愛上!

圖片來源:IG

新冠肺炎自去年一月在中國爆發以來,已殃及全球100多個國家,使全球人民陷入一片慌亂之中!由於澳洲長期以來對抗病毒成效優於歐美許多國家,不少好萊塢明星和導演也都逃往澳洲拍片,像是漫威英雄大片《雷神索爾4》(Thor: Love and Thunder)整個劇組就移到當地拍攝。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英國《每日郵報》日前就報導,包括好萊塢男神柴克艾弗隆(Zac Efron)、知名女演員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英國創作歌手紅髮愛德(Ed Sheeran)及芮塔歐拉(Rita Ora)等人都相繼飛往澳洲避難,其中53歲的茱莉亞羅伯茲甚至還將兩個小孩與丈夫一行人帶往雪梨,並且在當地北部的一間奢華豪宅進行14天的居家隔離。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每日郵報》還指,這些巨星們得到澳洲政府的特權,允許入住私人別墅進行隔離,但卻要求所有入境的旅客都要在抵達後直達酒店,就被大批澳洲居民砲轟「普通人與明星富人有差別待遇」,引發眾怒!據悉,包括三餐飲食和14天的住宿與檢疫費用,就要花上明星們50萬英鎊(約新台幣2000萬),其中,24小時的保安花費就要價近10萬英鎊(約新台幣400萬元)。

柴克艾弗隆的澳洲豪宅,圖片來源:dailymail
柴克艾弗隆的澳洲豪宅,圖片來源:dailymai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