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後3天收醫護面試通知!「最美魚販」劉心語焦急:別再讓前線暴露在危險中


報名後3天收醫護面試通知!「最美魚販」劉心語焦急:別再讓前線暴露在危險中

隨著本土疫情升溫,台灣已經連續好多天都是上百確診數,而且在校正回歸之後,確診數也沒有下降,讓陳時中坦言,「狀況不是很好!」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發出了徵召令,希望那些已經退休、離職的醫護人員們都可以回到前線來支援抗疫,消息一出沒多久,馬上就有上千位醫護人員登記報名!而有著4年外科加護病房資歷的「最美魚販」阿澎也跟進登記徵召,並在27日開心的跟大家宣布她收到面試通知,「希望可以趕快到前線幫忙」,掀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重返前線抗疫!「最美魚販」阿澎自曝4年外科加護病房經歷:沒辦法置身事外

圖片來源:劉心語 臉書

有著「最美魚販」之稱的劉心語(阿澎)先前才剛跟大家分享她也登記報名醫護人員徵召,沒想到27日就又跟網友們宣告好消息,她開心的曬出自己收到面試通知的簡訊截圖,並表示,「今天收到面試通知了,效率讚!希望順利通過面試,趕快到前線幫忙,也希望趕快有疫苗...讓所有前線人員施打,他們真的很辛苦,不要再讓他們暴露在危險中了!」並呼籲大家一起加油,「一點點小小的力量...集結在一起,就會變成大大的力量,多一點鼓勵正能量給所有前線人員!」

圖片來源:劉心語 臉書

不少網友們看到這個好消息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加油,謝謝妳的愛心」、「突然感覺被圈粉!加油!台灣醫護及醫院工作人員都加油」、「自己也一定要顧好自己哦」、「打完疫苗,醫療口罩還是要戴好,才能100%防護」、「願人美心美的妳萬事平安」、「台灣因為有你而更美」、「妳自己在前線也要保護好自己!」。

圖片來源:劉心語 臉書

其實,阿澎先前也曾透露過,「每天在電視機前看新聞,真的無法置身事外」,加上她自己的家人也都是護理人員,她非常可以理解前線護理人員的辛苦,「我們家三個小孩都是護理人員,還記得過年時,大姐發燒...下班後到急診快篩,因為報告要隔兩天才會出來,她還不敢回家...自己抱著醫院棉被、枕頭到只有一個人的宿舍....那天是大年初三!」所以阿澎希望大家可以尊重這些天使們,「她們不是服務業,是在救大家的命」。

圖片來源:劉心語 臉書
圖片來源:劉心語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