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到見骨!「奇異博士」為戲狂減10公斤 全裸被虐太敬業!


瘦到見骨!「奇異博士」為戲狂減10公斤 全裸被虐太敬業!

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Benedict Cumberbatch)演出漫威電影《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成為不少人心中的最愛的超級英雄之一,日前他也脫下戰袍接拍新作《鐵幕行動》(The Courier),扮演一名在冷戰期間的英國間諜,還特地為戲「減重21磅」(約10公斤),激瘦的模樣幾乎見骨,劇中更有全裸演出!

看更多:防疫也要練廚藝!超兇「廚房女神」奈潔拉 煮菜教學超誘惑!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軍事片《鐵幕行動》描述在1962年冷戰時期的故事,由好萊塢男星「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演一名被召去當間諜的英國商人韋恩 (Greville Wynne),從蘇聯將機密情報帶回英美,最後化解轟動國際的「古巴導彈危機」,也讓全球避免陷入第三次世界大戰,同時他被世人稱作「最傳奇的間諜」。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扮演的這名愛國商人,因為間諜活動被莫斯科政府囚禁18個月,在獄中他受盡折磨被虐、身心受創!而為了100%還原這個角色,班奈狄克還特地在短時間內減重21磅(約十公斤)、剃光頭髮,復刻韋恩當年入獄的身材和狀態,他表示,拍攝監獄戲份時整個人非常痛苦,就像是極度缺水和挨餓一般,生理和心理都很脆弱!

圖片來源:hk01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還提到,為了能夠達到理想的身形,他不僅每天要做大量運動,還必須讓身上的「肌肉」跟著消失,瘦到只剩骨頭,他說:「這種感覺很糟糕,但我只能自己消化自己」。據悉,片中有許多被虐待和精神崩潰的情節,甚至還有班奈狄克「全裸」的鏡頭,敬業的演出令不少影迷都相當佩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