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噴一個月薪水!貝莉莓租屋「豪宅價位」曝光 網全震驚


秒噴一個月薪水!貝莉莓租屋「豪宅價位」曝光 網全震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莉莓.jpg
貝莉莓

遊戲實況主「貝莉莓」擁有甜美的外表,以及超火辣的身材,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近日貝莉莓在實況中與觀眾聊天,她表示要幫新公司開新戶,因此要跑去銀行辦理手續,卻因為疫情關係,導致銀行人員沒辦法外派實地訪查,因此「現在一律不准辦帳戶」,讓貝莉莓相當崩潰。當天實況她還曝光自己租屋處的租金是4萬元,相當於民眾一個月的薪水,讓不少網友非常震驚!

看更多:把大陸講成中國!《英雄聯盟》賽評挨轟辱華 陸網全氣炸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遊戲實況主「貝莉莓」擁有甜美可愛的外表,以及超火辣的身材,在網路節目中曾經說出,自己的擇偶標準是「一週4次」,被粉絲們戲稱是「4姨」。近日她在實況中透露,原本要去銀行開公司戶,但由於疫情關係銀行無法外派實地訪查,確認公司真實存在,而貝莉莓也提出希望可以用拍照、錄影的方式證明,但卻被銀行一口回絕:「現在一律不准辦理」,讓她十分崩潰。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此外,貝莉莓和觀眾閒聊,講到自己現在租屋處的租金是4萬元,相當於一般民眾的一個月薪水!雖然有室友合租,還是讓觀眾十分震驚。而當時租這間房子時,剛好和YouTuber「Joman」合作拍片,兩人就聊到貝莉莓現在租屋處的建商,聽聞建商公司後Joman震驚的表示,這家建商是專門在蓋豪宅的公司。這也讓貝莉莓相當驚訝,她一直以為租屋處只是一個普通的新蓋大樓。

圖片來源/貝莉莓-Beryl YouTube
圖片來源/貝莉莓-Beryl YouTube

貝莉莓家租金4萬元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留言寫下:「跟4離不開」、「40歲的乘4獵人4姨,住在4開頭租的房子,一週需要4次」、「這價位就豪宅了啊」、「原來是永遠的4這個部分呀」、「真的離不開4欸好好笑」。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