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大陸講成中國!《英雄聯盟》賽評挨轟辱華 陸網全氣炸


把大陸講成中國!《英雄聯盟》賽評挨轟辱華 陸網全氣炸

《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已經順利落幕,戰隊「RNG」獲得冠軍,抱走7.5萬美元的獎金。不過在比賽過程中,太平洋PCS賽區的中文賽事講評「ZOD」竟意外被中國網友指出是台獨分子,紛紛在微博中猛烈批評他。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直播教課!中原大學教授開台吸「1.7萬人旁聽」 聊天室全失控

圖片來源/ZOD  FB
圖片來源/ZOD  FB

《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已經圓滿落幕,戰隊「RNG」奪得冠軍,抱走7.5萬美元(換算約台幣210萬元),並可以擁有冠軍造型的獎勵。不過在整個賽程當中,比賽賽評「ZOD」因為聲線的問題,被中國網友指出聲音陰陽怪氣太像「太監」、「娘娘腔」,再加上因為在播報過程當中,聽起來主觀意識太過強烈,希望RNG輸掉比賽,因此遭到中國網友的批評。

圖片來源/精華大聯盟-LOL各大賽事精華剪輯 YouTube
圖片來源/精華大聯盟-LOL各大賽事精華剪輯 YouTube

事實上,ZOD也在個人的直播中對此回應,他表示自己的聲線沒辦法控制,但在播報時的確有無意識地加入主觀情緒,他直言:「今天被中國賽區那邊的觀眾罵,我是真的還好,我只是覺得很冤。」隨後他也指出中國地區的網友,並不是他的主要觀眾群,因此被他們罵不是很在乎。

圖片來源/微博

豈料ZOD在直播中回應播報疏失的問題時,提及「中國地區網友」一詞,又引爆中國網友的怒火,紛紛微博中發文痛批,指出這根本就是台獨分子,揚言抵制ZOD的播報。ZOD被指辱華的消息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台灣網友紛紛留言寫下:「反正遲早都是要辱華的,有差嗎」、「不能去大陸賺錢了」、「一不小心就觸動敏感神經」。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