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也要練廚藝!超兇「廚房女神」奈潔拉 煮菜教學超誘惑!


防疫也要練廚藝!超兇「廚房女神」奈潔拉 煮菜教學超誘惑!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全球,台灣確診者也不斷攀高,甚至升級至三級警戒,許多人因此改為遠端上班和上課,待在家的時間也變多了,有些人選擇居家運動,也有人學習精進廚藝!最近推特就流行起英國美女廚師奈潔拉 (Nigella Lawson)多年前的教學影片,許多網友也跟風她的食譜料理,引發廣大討論!

看更多:新冠肺炎有多恐怖?女星曝超嚴重「後遺症」:頭髮整把掉下來!

圖片來源:IG

被稱為「廚房女神」的英國名廚奈潔拉推出過超過十本食譜書,其中最知名的就是在「旅遊生活頻道」(TLC)的烹飪節目,每集的料理教學中她總是笑容可掬,隨興地處理各種食材,不過因為她幾乎都穿著緊身上衣和短裙做菜,也讓觀眾不得不注意到豐滿的好身材,節目也大受歡迎。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最近奈潔拉就在疫情期間分享「每日食譜」在Instagram上,除了經典的英倫菜餚外,甜點、麵包、義大利麵甚至是亞洲料理都難不倒她!隨著疫情不斷蔓延,歐美許多國家也持續封城,最近推特就有不少網友紛紛翻出奈潔拉的節目以及她的食譜做菜。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推特

現年61歲的奈潔拉是英國前財相奈吉爾勞森的女兒,因為TLC烹飪節目爆紅,身價一度高達1500萬英鎊(近新台幣6億元),外形豔麗的她更擄獲不少全球粉絲,未料卻在2013年驚傳「吸毒」被捕,最後鬧上法院、暫退演藝圈,據悉奈潔拉在十年期間反覆吸食古柯鹼、大麻等毒品,重創形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