恥力全開!蕾菈互換風格「揪男友一起抖胸」:超犧牲!


恥力全開!蕾菈互換風格「揪男友一起抖胸」:超犧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網紅「蕾菈」是反骨成員,個性豪放、身材火辣,吸引大批粉絲關注。日前蕾菈大方認愛MC男友「湯宇」,近期因防疫在家的關係,蕾菈也將男友抓來一起拍片,兩人互換穿搭風格,瞬間變成「姊妹淘」一起放福利,笑翻不少網友。

看更多:解封長輩!蕾菈西裝大開「Y字深溝浮現」 網:阿姨好辣

圖片來源/蕾菈IG

近期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嚴峻,許多創作者也開始宅在家拍片,一起響應「好家在我在家」的串流活動,呼籲大家一起配合防疫!而日前蕾菈上傳新片,找來男友一起合作,拍攝頻道中非常有趣的「互換風格」系列,只見蕾菈換上男友寬鬆衣服,而湯宇則是恥力全開,超級犧牲。

圖片來源/Youtub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蕾菈只是換上over size的衣服,偶爾把襯衫解開露出小可愛耍性感,不過男友卻得挑戰蕾菈超火辣的夜店裝,不是透視裝就是小可愛單穿,讓湯宇近乎崩潰。不過換上女裝的湯宇,突然變身成蕾菈的姐妹淘,兩人還一起捧著胸狂晃放福利,讓網友看了笑到肚子痛。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蕾菈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留言,「完全被情侶倆逗趣日常的互動給逗笑」、「看得出來男友眼神死」、「太精彩了好好笑」、「湯宇好犧牲」、「這集男友犧牲超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