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長輩!蕾菈西裝大開「Y字深溝浮現」 網:阿姨好辣!


解封長輩!蕾菈西裝大開「Y字深溝浮現」 網:阿姨好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網紅「蕾菈」是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她擁有漂亮的臉蛋、火辣的身材,在網路上吸引大批粉絲支持。原本聲稱封奶的蕾菈,近期似乎有解禁的跡象,在社群平台上大方分享美照,性感程度爆表,讓粉絲們紛紛直呼超辣!

看更多:疑暈暈出走?蕾菈比基尼「水底甜吻男友」 秒刪文曬真相:是它啦!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過去曾聲稱自己要封奶,有好一陣子沒有放風長輩,改走保守穿搭,不過近期認愛男友後,似乎開始解禁,長輩越來越常出現!日前蕾菈上傳一組照片,只見她穿著西裝外套,裡面搭一件低胸小可愛,小可愛完美撐住胸前雄偉山峰,渾圓飽滿擠出Y字深溝,火辣程度爆表,讓粉絲們爆噴鼻血!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照片一出,同時還配上文字「陪一個少女長大,不如陪阿姨說說話」,讓不少粉絲紛紛留言,「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完全看不到西裝」、「姨爆」、「哪有阿姨~」、「真的很美」、「阿姨真的好辣」、「好像霸道女總裁」。

圖片來源/蕾菈IG

事實上,日前蕾菈也釋出最新電子寫真,大方秀出歐美電臀,同時她也上傳幕後花絮,這次特別在戶外取景,讓蕾菈自己也笑稱是「野外露出」,這次挑戰全新的風格,讓蕾菈也自賣自誇表示「這寫真不買真的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