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有多恐怖?女星曝超嚴重「後遺症」:頭髮整把掉下來!


新冠肺炎有多恐怖?女星曝超嚴重「後遺症」:頭髮整把掉下來!

美國女星艾莉莎米蘭諾(Alyssa Milano)曾在80年代著名喜劇影集《妙管家》(Who's The Boss) 中飾演男主角的女兒走紅,當時被封為「超人氣美少女」,去年9月她自爆染上新冠肺炎,還在社群網站曬出戴上「呼吸器」的照片,嚇壞所有粉絲!最近艾莉莎受訪就表示,儘管已過去一年多,但身體仍留下好多後遺症,同時呼籲民眾儘早接受疫苗。

看更多:超大隻!查寧塔圖脫光光曬肌 「巨鵰」若隱若現網暴動!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48歲的美國女星艾莉莎米蘭諾去年四月罹患新冠肺炎,她將染病過程全都拍攝記錄下來,發文表示,自己失去了嗅覺,不僅無法呼吸也無法進食,短短2星期就瘦了快五公斤!貼出的影片還展示了因生病而「嚴重掉髮」的後遺症,她向粉絲說:「各位,我只是想給你們看,因為新冠肺炎,導致我現在『整把頭髮』全都掉下來!」。

圖片來源:IG

最近艾莉莎米蘭諾就接受《時人》( PEOPLE)雜誌訪問,表示自己雖然已經痊癒,但還是注射新冠肺炎疫苗,更提到至今仍然有呼吸急促、心悸、疲勞等後遺症。艾莉莎米蘭諾說:「我當時注射第一劑疫苗後,後遺症才稍微減輕一些」,她也呼籲所有民眾要盡快接種,更說:
「每個人都該注射,這件事真的很重要,包括曾經染疫的人也是」。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媒體也指,艾莉莎米蘭諾當時檢測時,三次都呈現陰性反應,之後被驗出有抗體,推測是病毒在體內潛伏已久,她也在患病期間一度悲觀的認為自己會死,更說患病後嚴重影響她的心靈、身體健康各個方面,最後更以自身為例,希望大家都戴口罩自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