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狂傳不雅照!蝴蝶兒慘遭騷擾 崩潰:他知道我家住址


粉絲狂傳不雅照!蝴蝶兒慘遭騷擾 崩潰:他知道我家住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蝴蝶兒.jpg
蝴蝶兒

遊戲實況主「蝴蝶兒」擁有甜美的外表,以及精湛的遊戲技術,說話幽默的她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近日她在實況中分享自己被恐怖粉絲騷擾的經歷,該名粉絲竟然辦了5個帳號,瘋狂私訊她的IG,並且傳不雅照給蝴蝶兒,讓她相當崩潰!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把大陸講成中國!《英雄聯盟》賽評挨轟辱華 陸網全氣炸

圖片來源/蝴蝶兒 IG

遊戲實況主「蝴蝶兒」近日在直播中,分享自己被粉絲騷擾的可怕經歷。她表示有位粉絲在IG辦了5個帳號,5個帳號分別私訊蝴蝶兒,傳非常多不雅照給她。此外,還在訊息中寫下:「不知道你有沒有在獨自一人的時候想到我」,並表示要到蝴蝶兒家去找她,讓蝴蝶兒崩潰:「是知道我家住哪是不是?」

圖片來源/蝴蝶兒 IG
圖片來源/蝴蝶兒 IG

隨即她加碼爆料,自己曾經被盜過照片,那位盜照片的人在網路上騙別的男生,他們失聯後,受騙上當的男網友更在臉書社團中發布尋人啟事公告,貼出蝴蝶兒的照片表示:「我真的很想妳」,讓蝴蝶兒相當崩潰。事實上,當天直播中,蝴蝶兒也搜出臉書社團的文章,證明確有此事。

圖片來源/幹片日常 YouTube
圖片來源/幹片日常 YouTube

直播片段曝光後,不少人對瘋狂粉絲的行徑留言寫下:「噁男」、「幻想文」、「趕快抓出來公審」、「妄想症發作欸」、「噁男一個bye」等,也有網友笑說這位騷擾蝴蝶兒的粉絲,其實就是螢幕男友超負荷,可見粉絲們真的很喜歡這對螢幕情侶的互動,而他們兩人也因為在實況中承諾過觀眾,目前正在積極籌備拍婚紗。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