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芒「圖片侵權」事件又有反轉!品牌怒揭「道歉後又反悔」 粉絲:對她失望


劉芒「圖片侵權」事件又有反轉!品牌怒揭「道歉後又反悔」 粉絲:對她失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芒.jpg
劉芒
網紅「劉芒」有「宮廟系Youtuber」之稱,平時以各種實用的分享影片受到粉絲們的喜愛,不過近日她卻被品牌指控「未經同意使用照片」,隨後她也道歉並將影片下架,沒想到事件並沒有因此平息,品牌方再度發文直指劉芒團隊「道歉後又反悔」,引發許多爭議!

看更多:才哭訴被抄襲!劉芒秒傳「圖片侵權」道歉:下架影片處理

圖/ 劉芒IG

劉芒近期才被中國網站「小紅書」的網紅抄襲,讓她呼籲粉絲們幫忙舉報仿冒影片,然而近日也傳出她未經品牌同意就擅自使用了該品牌的海葡萄樹照片,遭到品牌方要求在Youtube資訊欄、留言以及IG限動三處標註說明照片來源。但雙方卻對標註來源的內容遲遲無法達成共識,最後劉芒在事發5天後才發文道歉,然而事情卻沒有因此平息。

品牌方14日再度發文,表示劉芒團隊檯面上與檯面下的說法大不相同,並拆穿劉芒表示是團隊主動聯繫道歉,但事實上是品牌方主動聯繫,最後劉芒團隊更反悔當初達成的協議,並提出更嚴格的談判條件想繼續談判,而品牌方認為事情已結案便拒絕,品牌方也強調原本只是想宣導「照片是需要經過同意才能使用」,但事情的發展卻不是如此。

圖/ Dcard
圖/ Dcard

消息曝光後,有劉芒的粉絲在Dcard發文表示對她感到十分失望,原本以為劉芒及時道歉、下架影片是負責任的表現,結果卻是單方面推翻原本和對方談判結果,「團隊允諾發道歉文,卻要對方答應發共同聲明說是同意使用」。

圖/ Dcard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自己是抄襲受害者,但當她成為加害者時,又是不一樣的態度了」、「犯錯就好好處理道歉就可以解決的事情,為什麼要把自己團隊包裝的很完美的樣子,這樣看起來道歉文是在說謊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