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隻!查寧塔圖脫光光曬肌 「巨鵰」若隱若現網暴動!


超大隻!查寧塔圖脫光光曬肌 「巨鵰」若隱若現網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查寧塔圖.jpg
查寧塔圖

好萊塢知名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拍攝《舞棍俱樂部》(Magic Mike)、《舞力麥克》(Magic Mike XXL)精湛的舞技打開知名度,更以一身壯碩的好身材被封為「全世界最性感的男星」!最近查寧塔圖就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全裸自拍照」,只用一條毛巾遮住「重點部位」,養眼的照片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的目光!

看更多:童年崩壞!真人版《飛天小女警》被酸「廉價COS」 電視台:砍掉重拍!

圖片來源:IG

現年41歲的美國男演員查寧塔圖以出色的好身材聞名,從小他就體格強健、擅長各種運動還學過武術,年輕時為了養活自己曾經到佛羅里達州當「脫衣舞男」,而這段經歷也被翻拍成電影《舞棍俱樂部》,獲得廣大的迴響,甚至還成立了脫衣舞團隊《Magic Mike》,在全球不同地方進行公開售票表演。

圖片來源:IG

查寧塔圖日前受訪時曾笑稱自己健身唯一一個原因就是為了拍戲時「裸體」,近日他就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曬出一張養眼照,拍攝新片《The Lost City of D》的空擋在化妝間自拍,只用了一條小毛巾遮處私密處,大放秀出健身有成的「六塊肌」,性感的人魚線、胸肌也一清二楚。為了新電影而瘋狂操肌的查寧塔圖也在照片上寫道:「我練得太勤搞到抽筋了」。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據悉,查寧塔圖與前妻珍娜德溫(Jenna Dewan)育有一女艾佛莉塔圖(Everly Tatum),日前他也推出兒童故事書《The One and Only Sparkella》登上熱銷排行榜,更表示創作這本書的靈感來自跟女兒的日常對話,還將跟愛女相處的點滴放在書中,吸引不少媽媽們購買!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