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酸「大頭症」!吳兆絃IG霸氣回應遭網公審:89妹完全沒要悔改


又被酸「大頭症」!吳兆絃IG霸氣回應遭網公審:89妹完全沒要悔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兆絃.jpg
吳兆絃

藝人吳兆絃當初以童星團體「大小姐」身份出道,曾經紅遍全台灣,後來她跟團員愛子各自追求學業,便鮮少合體,兩人在演藝圈的曝光也越來越少!不過,在2020年時,吳兆絃被爆出想靠關係免費進入夜店,後來沒有得逞,還反過來罵對方「你是死去哪」,被網友們瘋傳「大頭症」很嚴重,當時她也寫了親筆信道歉「希望大家給我改進的機會」,可如今又再度被網友點名公審「她根本不覺得自己有做錯呀?」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大小姐」吳兆絃「親筆信」鄭重道歉!全文曝:請大家給我機會

圖片來源:吳兆絃IG

吳兆絃25日在社群平台上開放給網友們來跟她玩問答,從她回應的限時動態中可以看到,有網友問她「為什麼有大頭症?」她則回應說,「你可以去問那位公關,是他覺得我有大頭症,我個人是覺得我頭蠻小的啦~」不料,這個回答引起討論,還有網友將這個問答截圖PO到Dcard上發文寫道,「當初鬧得沸沸揚揚,還接連扯出吳的一堆黑歷史,吳還發一篇手寫的限時道歉,想說她是真的有悔改......沒想到剛剛看到她的問答...完全沒有悔改的樣子!還覺得是那公關的問題?當初不是慎重向公關道歉自己失言嗎?真的是風波過了就開始為所欲為!」

圖片來源:吳兆絃IG

後來還有另一位網友提出疑問,「你不是親手寫了道歉文嗎?怎麼又回答出這種答案?」吳兆絃看完之後,也認真的回覆表示,「我是道歉了沒錯,我也早在寫道歉文之前前前前就跟他道過歉了(事發當天),而問我問題的人是問『為什麼我有大頭症』,但我道歉的點是『我用詞不對』,並不是我有大頭症喔!」極力表達自己立場與心態,希望網友們可以理解她的想法。

圖片來源:吳兆絃IG
圖片來源:吳兆絃IG

不過,吳兆絃的回應在Dcard上意外又掀起一陣罵聲,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不要關注這種人,就是最好的辦法」、「道歉完風波過了,就繼續恢復89身分呀!」、「我也看到了...感覺完全沒悔改」、「公主都是假道歉的吧!犯錯的人真的要一輩子低調跟自責,因為大家只會記得妳做錯什麼事情,然後時時刻刻的提醒妳曾經犯錯」、「她還敢一直發動態、開問答,也是勇氣十足」、「之前看過她參加選秀的影片,很尷尬!感覺出道10年似乎沒啥進步...現在反而還變成89妹,整個崩壞!」。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