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吳兆絃「親筆信」鄭重道歉!全文曝:請大家給我機會


「大小姐」吳兆絃「親筆信」鄭重道歉!全文曝:請大家給我機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兆絃.jpg
吳兆絃

從團體「大小姐」出道的20歲女星吳兆絃,最近被爆出「大頭症」,要求不熟的夜店公關朋友帶她免費入場,沒想到沒有得逞加上聯絡不上對方,讓她氣得大罵「你是死去哪!」後來公關也曬出截圖打臉經紀人澄清的聲明,網路上掀起更熱烈的討論!如今,她寫了一封親筆信,鄭重的看待這件事情,再度引起關注!

看更多:吳兆絃「澄清夜店事件始末」!公關曬「關鍵截圖」狠打臉:會得到懲罰

圖片來源:吳兆絃IG

吳兆絃在被爆出「大頭症」之後,透過經紀人發聲,當時確實是「用詞不當」,目前知錯正在反省,但公關發文說的事情不完全是真的,「當天其實是兆絃跟其他朋友有約,剛好門口沒有聯絡上,想到跟公關也很久沒聯絡,才想說可以見個面,後來公關沒接電話!在1點54分時,兆絃也已經進入夜店,不需要公關帶她入場,但她還是想說可以跟公關見一面,釐清時間點,就可以知道她沒有惡意要求要免費進去!」

圖片來源:吳兆絃IG
圖片來源:吳兆絃IG

後來公關也貼了一系列的截圖,證明自己所說的一切都是事實,「我沒跟吳某『私下出門過』,有一次去找閨蜜,她在閨蜜家,另一次去一中吃飯巧遇,就這兩次!」並詳細指出,「除了2018跟2020有對她生日祝福外,平常私下完全沒交涉,事發至今我主張就事論事,對事不對人,嘴長在別人身上,口說無憑的人也會得到懲罰,網路上的言論也是要負責任的,還是看不懂,我也沒辦法」。

圖片來源:吳兆絃IG

此外,吳兆絃也曾用IG私訊攻關說,「我等等需要你帶,我還有孫生的朋友,總共兩位!」跟經紀人澄清的話有所出入,公關也非常明確的曬出了截圖,證明自己確實曾收過這樣的訊息!讓網友們看完之後,都紛紛議論這件事情。

圖片來源:吳兆絃IG

如今,吳兆絃也在事發過後幾天,在社群平台上貼出手寫信,鄭重的道歉,「經過幾日的反省,我有些話想說,對於顧姓公關我失言了,在此鄭重道歉,對不起!因出言不遜,造成社會觀感不佳,也讓最愛我和保護我的父母、公司、朋友和粉絲們擔憂,我深深感到懊悔和抱歉!」

圖片來源:吳兆絃IG

吳兆絃也表示,「日後會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修正講話的態度,不再讓愛我的你們擔心,希望大家給我一個改過的機會。」最後,吳兆絃也感謝這幾天以來,了解她的朋友們給她的加油打氣,「我會好好監督自己、努力生活,期待未來帶給大家好的作品!」

圖片來源:吳兆絃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