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崩壞!真人版《飛天小女警》被酸「廉價COS」 電視台:砍掉重拍!


童年崩壞!真人版《飛天小女警》被酸「廉價COS」 電視台:砍掉重拍!

超人氣經典卡通《飛天小女警》(The Powerpuff Girls)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日前華納兄弟旗下的《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宣布要拍成「真人版」,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最近拍攝片場照也跟著曝光,三位主角卻被吐槽是「廉價版COSPLAY」,負面評價不斷!最近官方也發聲明,拍好的影集將砍掉重練,且會「重新構想內容」。

看更多:髮際線狂退!小賈斯汀頂寸頭亮相 「M形禿」網友全崩潰!

圖片來源:DEADLINE

《飛天小女警》1998年就登上小螢幕,一直到2005年間共推出6季,日前宣布的真人版主角花花、泡泡、毛毛分別由混血女星汪可盈(Chloe Bennet)、《麗芙與麥蒂》的德芙卡梅隆(Dove Cameron)、雅娜佩羅(Yana Perrault)新生代演員擔鋼演出,劇情將聚焦在三位小英雄成年後重振旗鼓、再次為世界挺身而出的故事。

圖片來源:TMZ
圖片來源:TMZ

八卦網站《TMZ》日前釋出拍攝片場照,三位主角換上經典彩色制服、吊著鋼絲的畫面立刻引來眾多網友吐槽,紛紛表示:「選角真是毀了我的童年」、「童年回憶崩壞」、「還是懷念卡通版」,甚至還有人直說:「像極了廉價版COSPLAY」;另外,真人版的劇本也意外被洩露,無論是劇情還是造型,負評皆一面倒!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TMZ

對此,CW電視網主席馬克佩德維茲(Mark Pedowitz)也在昨天(25日)證實,將會對真人版《飛天小女警》的劇本進行「重新構想」,他說:「可能有點太露骨,但我們相信演員、編劇和華納兄弟,可惜的是試播並沒有成功」,目前試播內容已製作完成,不過他並未說明為什麼要砍掉重拍的原因,只透露:「我們希望在正式推出之前將他做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