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際線狂退!小賈斯汀頂寸頭亮相 「M形禿」網友全崩潰!


髮際線狂退!小賈斯汀頂寸頭亮相 「M形禿」網友全崩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賈斯汀.jpg
小賈斯汀

好萊塢知名歌手「小賈」賈斯汀比泊(Justin Bieber)13歲以一首《BABY》爆紅全球,更靠著優秀的音樂才華與帥氣的外型擄獲全世界粉絲的心,瞬間變成少女風靡的偶像!向來喜歡嘗試不同髮型的小賈,最近就無預警將一頭中長髮給剃掉,寸頭新造型現身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目光。

看更多:倒地狂抽蓄!泰國網紅賓波恩下廚突暴斃 「驚悚直播」網友全目睹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小賈斯汀IG

來自加拿大的歌手小賈今天三月推出新作品《Hold On》,一推出就廣受好評!一向喜歡與不同歌手合作的他也相當喜歡黑人文化,日前還特地綁起「雷鬼頭」(Dreadlocks),經常在社群網站大秀這個滿意到不行的髮型!沒想到幾天前小賈斯汀突然把綁法全拆下,還剪了顆超短寸頭,公開在instagram上,短短三天就湧入超過656萬粉絲按讚。

圖片來源:小賈斯汀IG

不過曝光的照片也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許多人開始擔心起他微微變禿的「髮際線」,笑說:「好像越來越倒退了」、「天哪!才27歲就禿?」、「不知道是否有人跟我一樣只看到他的髮際線呢?」不過還是有喜愛他的粉絲大讚新髮型:「還是很帥!」、「最適合寸頭」、「多人份man味!」。

圖片來源:小賈斯汀IG
圖片來源:小賈斯汀IG

三月推出新專輯《JUSTICE》的小賈斯汀,這次不僅與強大的製作團隊合作,包括歌手Khalid 、Chance The Rapper等人,最近美國媒體《紐約郵報》也指出,他正在和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接洽,準備推出新歌,不過歌名和曲風尚未公布,粉絲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小賈斯汀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