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緊帶斷裂!奇趣領域曝「4招快速修補口罩」 在外應急好方法


鬆緊帶斷裂!奇趣領域曝「4招快速修補口罩」 在外應急好方法

新冠肺炎疫情日漸升溫,今(27)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國內新增401例本土個案,4例境外移入,校正回歸本土個案為266例,總計671例。隨著疫情的不斷擴大,民眾使用口罩的需求量也直線上升,近日YouTube頻道「奇趣領域」,就針對口罩繩不慎斷裂,提供4種可以快速修補的方法!

看更多:把大陸講成中國!《英雄聯盟》賽評挨轟辱華 陸網全氣炸

圖片來源/奇趣領域

新冠肺炎疫情逐漸擴大,民眾的口罩需求量隨之增加,近日YouTube頻道「奇趣領域」提供4種方法,可以迅速修補斷掉的口罩繩。第一種是使用打火機點燃口罩斷繩處,等待融化後迅速吹熄,並立即把鬆緊帶熔接在口罩上。第二種是直接使用釘書機,將鬆緊帶釘在口罩上,但要注意的是釘書針頭應該朝外,免得刮傷自己。

圖片來源/奇趣領域

第三種是使用筆或者鑰匙在口罩上次出一個孔,並且將繩子過小孔,在外面打上一個結,也可以很好地將口罩和鬆緊帶連結在一起。第四種方法是將繩子打結後,把口罩的一角塞入繩結當中再度打上死結,也可以當作應急使用。事實上,奇趣領域所介紹的都是在外如果口罩斷裂,所應急使用的方法,最好還是直接換一個全新的口罩,以免沾到病毒面。

圖片來源/奇趣領域
圖片來源/奇趣領域

影片發布後,立刻吸引眾多網友觀看,許多人認為非常實用,但也有網友留言給出建議:「多準備用口罩比較實在」、「買口罩的時候,要注意那條鬆緊。不要買太細、或是太短,還有口罩出門前先拉一下,看是否快鬆掉」、「釘書機最好反過來釘,針頭在外面,平的在裡面,比較不會弄到臉」。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