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地狂抽蓄!泰國網紅賓波恩下廚突暴斃 「驚悚直播」網友全目睹


倒地狂抽蓄!泰國網紅賓波恩下廚突暴斃 「驚悚直播」網友全目睹

隨著科技進步及網路的普及,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的自媒體,網路直播也成為許多網紅推銷宣傳的熱潮!最近泰國就有一名知名網紅賓波恩(Nueng pimporn)透過料理直播與粉絲互動,沒想到進行到一半時,她突然失去意識、身體直接向後傾斜倒地不起!儘管她的老公很快就將她送醫,但最後仍不幸宣告不治!

看更多:疫情後的武漢!Youtuber揭「解封後現況」 居民吐心聲!

圖片來源: IG

 

圖片來源: IG

綜合媒體報導,泰國知名網紅賓波恩本月21日在家中開直播,一邊烹飪、一邊與粉絲互動聊天,她穿著圍裙開心料理,表情也看起來相當自在、沒有什麼異狀,未料進行不到一分鐘,她突然停下手邊動作,接著臉色蒼白、隨即整個人往流理台方向撞,最後整個人重重摔倒在地還不斷抽蓄,過程都被直播的觀眾目睹!

圖片來源: IG

泰國媒體《khaosod》也報導,賓波恩的老公當下發現廚房有異狀立刻衝進來,便發現老婆倒在地上,不斷呼喚她但依舊沒有回應,最後緊急將賓波恩送往醫院搶救,不過仍回天乏術。醫師表示,賓波恩因急性心臟衰竭導致心臟病發,才會突然暴斃生亡。

圖片來源: youtube
圖片來源: youtube

對此,賓波恩的家人也在她的官方臉書宣布死訊,並表示她先前都沒有任何身體不適,猜測也許是天氣太熱導致。過世的消息一出也立刻湧入許多粉絲的留言,紛紛不捨表示:「節哀!」、「怎麼會這麼突然?」、「希望她能安息」、「真的好難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