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震撼彈!ahq前選手Ziv「宣布退役」曝心聲:累了


《英雄聯盟》震撼彈!ahq前選手Ziv「宣布退役」曝心聲:累了

遊戲《英雄聯盟》推出至今已達11年,在世界各地都擁有廣大的粉絲群,所誕生的電競選手也非常多。近日台灣知名電競隊伍「ahq」的前上路選手「Ziv」於昨(26)日在臉書中宣布退役,表示擔任職業選手的8年以來,手、腰累計不少職業傷害,退役後也仍然會在電競領域發展,希望大家還會記得他!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把大陸講成中國!《英雄聯盟》賽評挨轟辱華 陸網全氣炸

圖片來源/Ziv FB

《英雄聯盟》的戰隊「ahq」於今年初宣布解散,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感嘆。身為以前ahq戰隊的上路選手「Ziv」在與戰隊合約到期之後,轉戰LPL賽區的「RW」戰隊。不過Ziv於昨日無預警在臉書中宣布,自己即將從職業選手的身分中退役,他指出去年和ahq的合約到期就覺得可以退役,但因為種種安排加入LPL賽區RW隊伍,而恰好當時隊上的正選上路出現問題,因此Ziv代替他頂替上場,就打到春季賽結束。

圖片來源/Ziv FB
圖片來源/Ziv FB

Ziv表示:「算了算職業生涯也走了8年了,不過能的話肯定希望自己能打到不能打為止」,他表示雖然還可能找得到隊伍,以選手的身分繼續奮鬥下去,但他的手部、腰部近幾年已經累計大大小小的傷痛沒有停過,也讓他坦言「說實在的累了」。但他在文中也謝謝一路上的隊友、粉絲、家人,未來也會在電競的領域繼續下去,希望大家還能夠記得他。

消息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留言寫下:「祝你未來平安順利,謝謝你帶來精彩的比賽」、「單殺Marin的畫面,印象好深」、「S5的ziv和起q是我那逝去的青春」、「大家都會記得賽場上的你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