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正妹Cover歌手「163」10秒片爆紅 親曝影片含義


我也是!正妹Cover歌手「163」10秒片爆紅 親曝影片含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163-braces.jpg
163 braces

近日Youtube頻道吹起「我也是」風潮,短短幾句的內容,引不少創作者跟風拍片,而帶領這個風潮的,便是擁有62萬訂閱的「163 braces」,163也瞬間成為Dcard討論話題,有粉絲大讚是YT清流!

看更多:史上最大社群串聯開跑!阿滴揪「百位YTR」宣導防疫

圖片來源/163 braces

這兩天網路上掀起一陣「我也是」的風潮,從啾啾鞋的頻道「魔鞋啾啾」開始,一個又一個知名創作者跟上,包括阿滴、反骨、蔡阿嘎、志棋七七,大家影片內容都提到「你是不是也想給自己放一個長假,但是沒辦法,沒關係,我也是,OK~」,同時也會發揮自己頻道的創意,有不一樣的效果出現。

圖片來源/魔鞋啾啾

事實上,「我也是」的起源,其實是來自「163 braces」,擁有62萬訂閱的163,常在頻道中分享Cover歌唱影片,甜美清純的長相,加上療癒人心的歌聲,即使影片沒有過多剪輯,甚至只有短短幾分鐘而已,都照樣讓大票粉絲如癡如醉,擁有大票忠實粉絲。

圖片來源/163 braces

另外,也有粉絲在Dcard上,解釋「我也是」的來龍去脈,163被陌生訊息謾罵,在和朋友聊天當中,聽到一句「感覺你是想放一個長假的人」,因為這句話而被治癒,所以163想放大這個聲音,才會有這支影片。而她也特別解釋「長假」,想表達的是內心真的放鬆,可以拋開一切,給自己時間療癒自我的休息,並非在諷刺現在人心惶惶緊張地被迫放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