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社群串聯開跑!阿滴揪「百位YTR」宣導防疫 超Q貼圖玩到爽


史上最大社群串聯開跑!阿滴揪「百位YTR」宣導防疫 超Q貼圖玩到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近期本土疫情升溫,許多藝人、網紅都勸導民眾盡量待在家,避免不必要的群聚,不少創作者也改以宅家題材拍片。近期知名Youtuber阿滴就發起了「好家在我在家」的社群串連活動,邀請超過百名Youtuber一起參與,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霸氣防疫金句「看好了世界」爆紅!名人狂轉發 阿滴力挺:你各位看好了

圖/ 阿滴YT

隨著全台疫情警戒升至第三級,阿滴在21日發起「好家在我在家」的社群串連活動,他表示這個活動是受到去年日本Youtuber在社群上發起串連活動的想法啟發,因此決定凝聚台灣創作者的力量,以輕鬆有趣的方式拍攝防疫相關的居家影片。除了讓民眾在家有影片可以看,同時也是讓難以獲取資訊的長輩可以獲得正確的防疫資訊,活動將會一直持續到28日為止。

圖/ 阿滴IG

目前Youtube上只要輸入「#好家在我在家」即可看到創作者拍攝的主題影片,活動開跑僅1天就已經超過300部影片、200個創作者頻道一起參與。除此之外,活動也邀請插畫家製作了可愛的IG防疫濾鏡以及GIF貼圖提供民眾使用,活動推出後獲得網友大讚。

圖/ 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阿滴曾在去年募資發起在《紐約時報》刊登廣告「Taiwan can help」的活動,引起外界關注。今年換台灣受到疫情衝擊,曾有網友在Dcard發文詢問:「今年台灣自己遇到了麻煩,那阿滴準備霸氣集資登報嗎?」當時阿滴也親自回覆:「比起國外的援助我覺得更立即可以做的是集合台灣創作者的力量,一起串連做影片宣導正確的防疫觀念」,因此發起這項串連活動。

圖/ Dcard

雖然活動開跑後仍有網友狠酸阿滴是「假防疫之名賺流量之實」,不過大部分網友仍力挺台灣創作者在危急時期團結一心一起呼籲防疫,紛紛表示:「以前SARS 的時候台灣藝人還一起出了一首歌來為台灣打氣,現在都不見人影,這時候有影響力的YTR來做類似這樣的事情,號召大家防疫不是很好嗎?」、「公眾人物確實有責任」、「如果不講話你是不是又會說公眾人物怎麼都不表示之類的屁話?」掀起許多討論。

圖/ Dcard
圖/ 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