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後的武漢!Youtuber揭「解封後現況」 居民吐心聲!


疫情後的武漢!Youtuber揭「解封後現況」 居民吐心聲!

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在全球延燒,就連台灣最近也嚴重升溫,本土病例連日破百例,全國也升級至防疫「三級警戒」,人心惶惶!反觀疫情已逐漸控制下來的中國武漢,民眾幾乎都可以上街用餐,大多數場合也都可以群聚。最近美國一名網紅布蕾那(brenna burrows)就訪問了四位當地居民談起疫情前後的心情,都紛紛表示:「影響很大!」。

看更多:最佳防疫代言人!麥莉希拉施打疫苗 霸氣喊:想看演唱會就打針!

圖片來源:youtube

網紅布蕾那是一名知名Youtuber,育有兩子的她與丈夫在2018年10月移居中國青島,經常上傳她在中國的日常與旅遊生活,分享的影片包括到處吃美食、語言學校、疫情期間的紀錄等,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最近布蕾那就受邀前往武漢參訪,並且將她在當地的所有感受都拍攝下來。

圖片來源:youtube

公開的影片可以看到,武漢人民的生活基本上都回歸正常,人民可以自由外出,她也拜訪了許多知名觀光景點,同時隨機訪問了四位街上居民。一名少女就表示,2019年尾疫情爆發當下全家都很憂心,為了不影響家人和親友只能待在家,過了整整半年她才能重返校園;另一名女學生也說,封成期間每戶家庭一週「只有一人」被准許上街採買生活用品,而她也被問到疫情後的心情,女同學說:「非常喜歡現在的生活!」。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儘管武漢的生活已逐漸回到軌道,但全球許多國家與新冠肺炎奮鬥中,布蕾那也在影片最後強調,她並未收取任何費用來拍攝此片,且四名受訪者也都是隨機挑選,並以自己的觀點拍攝!影片公開後也湧入不少網友觀看,紛紛寫下:「很棒的分享」、「很開心武漢人民回到正常生活」、「以不同角度觀看,很讚的紀錄!」等留言。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