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防疫代言人!麥莉希拉施打疫苗 霸氣喊:想看演唱會就打針!


最佳防疫代言人!麥莉希拉施打疫苗 霸氣喊:想看演唱會就打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麥莉希拉.jpg
麥莉希拉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在全球蔓延,世界各國也開始陸續施打疫苗,就連許多好萊塢明星也帶頭接種,像是73歲的猛男巨星「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流行音樂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美國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Jane Collins)等人,現在歌手麥莉希拉(Miley Cyrus)也在社群網站公開自己打針的照片,呼籲美國人趕快去打疫苗!

看更多:超兇美魔女!伊莉莎白赫莉狂曬辣球 挨轟:55歲了,穿衣服吧!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麥莉希拉曾是迪士尼童星並拍攝熱門影集《孟漢娜》(Hannah Montana)走紅,長大後除了拍戲也步入音樂事業,更從乖乖小公主轉變為風格大膽的叛逆少女,近年更多次吐舌、裸露等行為不斷受到外界批評,不過成為大家眼中的「崩壞女神」她一點都不在意,更曾說:「我的生涯上不斷歷經轉變,已經向大家證明,任何人都可以盡情地做自己!」。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MDB

隨著新冠疫情不斷肆虐,麥莉希拉也在最近貼出「施打疫苗」的照片在社群網站,可以看到她閉起雙眼嘟嘴自拍,手臂上還有打完針的膠布,身穿英國搖滾樂團「齊柏林飛船」(Led Zeppelin)圖案上衣的她更在照片寫道:「Led Zeppelin很有型,但打疫苗更有型!」。

圖片來源:IG

麥莉希拉透露,因為疫情的影響已經一年多沒有表演了,非常渴望與粉絲一起合唱歌曲,更希望大家都能注意健康與防疫,直到相聚的日子到來!不過這已不是麥莉的第一次呼籲民眾打疫苗,日前媒體也報導,她曾向粉絲說過,「如果將來要來看我的演唱會,就要去打針!」,非常落實宣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